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用紧凑车价买中级车! 6款低价中级车推荐

2012年05月21日1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奔腾B70:商务气息浓

  指导价:13.18万元-18.88万元

奔腾 B70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腾B70的外形充满了浓厚的商务气息,整体的车身线条十分的硬朗,但是却又不乏流畅的感觉,高挑的腰线延伸至车尾这也让奔腾B70的车身看上去更加的修长。从车身侧面来看奔腾B70的车头比车尾要长,整个前脸感觉比较厚重,看上去有些头重脚轻的感觉。奔腾B70的尾部设计比较平庸,感觉中规中矩。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B70的内饰以黑色和米色作为主要的颜色基调,整个内饰给人一种简洁、大气的感觉。奔腾B70的全系车型搭载的都是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键镶嵌在银色的金属面板上,看上去很有活力感。奔腾B70在材质的选择上比较一般,整体的塑料感比较强,而且在细节处的做工并不是很细致,显得较为粗糙。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B70的三围尺寸为4705mm、1782mm、1465mm,整体的车身尺寸并不是很宽大,奔腾B70的轴距尺寸为2675mm,作为一款中级车,这样的轴距尺寸并不是很优秀,所以它的车内乘坐空间并不是很让人满意,身高在180cm左右的乘客在乘坐的时候头部感觉比较压抑,腿部空间也只能说基本够用。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奔腾B70拥有2.0L和2.3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2.0L车型配备的是2.0L LF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运用到了马自达6上面,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米。奔腾B70的这款发动机起步很敏捷,在加速的时候有很清晰的推背感,但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也有很明显的噪音感,空调的开关也会影响一些动力感觉。

  点评:奔腾B70那稳重、大气的车身设计也让它感觉比较适合商务用车,但是家用的话也不是不行,而且奔腾B70还有一些硬气在身上,更加适合一些男人味十足的人来驾驭它。奔腾B70的动力性能很不错,但是车内的乘坐空间就显得较为一般,如果您的身高比较高的话在乘坐奔腾B70的时候就会有些压抑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70满意度:89分  排行

奔腾B70

实拍图片:4043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7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