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社区

斯巴鲁联赛 搜狐汽车足球队再奏胜利凯歌

2012年05月21日1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20日,2012赛季斯巴鲁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足球场展开第三轮较量,在冠军联赛豪取胜利两连胜的搜狐汽车足球队,本轮迎战另一门户新浪汽车足球队,最终通过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以5比2的比分取得三连胜,继续称雄诸侯。

搜狐汽车足球队合影
搜狐汽车足球队合影

    搜狐汽车足球队的队员均是来自搜狐汽车各频道的编辑、销售,大家本着健身娱乐为主的、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初衷组建,一直活跃在北京各球场,将搜狐汽车人的团结精神发扬光大。

    开场不久,9号前锋黄超强依靠嗅觉迅速前插抢断对方后卫,带球直入禁区射门偷袭得手,1-0 第二球仍是强力前锋黄超强,在接到乔天笑妙传后,佯装突破骗过对方重心,用脚腕横向停球后半转身射门得手,2-0!

    双方带着两球的分差开始下半时比赛,不多时间,搜狐汽车足球队第三球便如约而至,如第一球一样幸运,抓住对手后防线失误,由前锋黄超强再次打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花絮
比赛花絮

    在攻入第三球不长时间,一次边路配合,由韩璐明发出边线球传中,在对方防守球员毫无戒备的情况下,纪文超从后插上凌空垫射,打入球门左上角 !4比0!!!

    此后,由于双方体力的下降,新浪汽车足球队顽强扳回两球,但在比赛结束前,韩璐明低平角球沿底线穿透,黄超强绕过后卫前插停球后果断怒射,球进,在对方连追两球比分为4-2且士气高涨时,黄超强一个进球沉重的打击了对手的意志,上演大四喜!!!最终5-2战胜新浪汽车。6月3日15时30分,2012赛季斯巴鲁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四轮比赛将继续进行,搜狐汽车足球队将踏上新的征程,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继续支持我们!

    附:搜狐汽车足球队队员名单
    门将:13号李增旺

    后卫:3号李楠 5号杜纪栋 6号董嘉琦 15号马腾 16号范佳 19号韩佳 63号王振刚 77号王振超

    中场:14号鲍志浩 18号晏成 20号韩璐明 21号纪文超(1球) 22号张岩 23号梁蒙 27号李淼 33号顾茂 70号林冠聪

    前锋:7号乔天笑 9号刘毅 11号黄超强(4球) 88号刘其月 99号秦海鹏

(责任编辑:张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