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评论:专家称美国汽车业急需紧急援助措施

2012年05月22日17: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5月22日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前董事会副主席鲍勃-鲁茨22日表示,过去一年汽车公司股价不断下跌,紧急援助措施才是拯救汽车业之“正确道路”。

  在美国广播消费者与商业频道(CNBC)的库德洛报告中他说道:“所有的汽车股价都在下跌。很多工业公司的股价都在下降。唯有FACEBOOK股价高高在上。很多人将投资花在了FACEBOOK上。”

  鲁茨还说:“事实上很多投资者们还不能充分体会到通用汽车的股价价值,但最终它会得到认可的,因为通用汽车在中国、拉丁美洲和美国的销量很好,屡屡盈利。即使我们在欧洲市场有点小问题,但也在解决当中了。”他强调这个问题是指通用的可控问题,而非扩大的欧债危机。

  2010年11月,重组后的通用汽车成功进行了IPO,共筹得201亿美元,股价达33美元。

  本月21日,通用汽车的股价收于21.54美元,比公开发行的股价低了大致30%。鲁茨说:“我无法解释这一现象,通用现在正处于良好的成型期……如果你去看看通用的根基的话,该公司的根基是十分良好的。”

  谈到国家应采取急救措施拯救汽车业时,鲁茨强调说此刻这是一个非党派问题,“现在甚至连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也说需要急救措施,并恳请奥巴马能接受这一建议。”

  罗姆尼为共和党2012年总统大选候选人之一,在最近的竞选游说中他以振兴汽车业为话题而努力争取好评。早在2008年,他就曾在《纽约时报》上刊登了一篇名为《让底特律破产》的社论。

  鲁茨表示,他相信股民们会看见通用汽车股票的再次雄起。他说:“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府,无论是保守党还是民主党,都会采取紧急措施援救汽车业的,因为不这么做的话汽车业的命运将会蒙受灾难,从两党的观点看,紧急援救汽车市场及其供应商才是‘正确道路’。”(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