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被封印的钢炮 试驾上汽MG5 1.5 AT领航版

2012年05月28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操控:转向轻盈,悬挂调教有韧性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合较轻的油门,MG5的方向同样不沉,虽然是机械液压助力,但是原地掉头停车都不费劲,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也很好。但是开过德国车的朋友会觉得这个方向盘有些略细,加上较轻的转向,让MG5缺少一些厚重感。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5底盘还是来自荣威350,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虽然平台相同,但是上汽一直是将荣威MG区分开来,MG走的是青春动感路线,从Fastback造型的MG6到潮车MG3都贯穿这个思路,MG5也不例外。相同的平台不同的调教,让MG5荣威350还是有所区别。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个底盘在之前MG举办的活动中也提到过,在上海和英国银石F1赛道进行过调校。实际上这个底盘要比发动机有运动潜质,悬挂的整体设定属于偏硬的一类,弯道中的支撑性要好于荣威350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悬挂整体属于偏硬的一类,但是在颠簸路面上展现的还是比较有韧性,路面上的震动会被吸收一部分,保证了车内人员乘坐的舒适度,同时还具有一定的硬度来支持车身,以保证在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并且MG5底盘的整体性非常好,在颠簸路面上没有任何松散的感觉。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样偏运动的底盘加上颇具钢炮相的外观,配的却是平顺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多少让人有些失望,不过有消息称上汽将来会给MG5配1.5T发动机以及更优秀的变速箱,到时候相信到MG5会将外观的动感延续到驾驶上,可说那才是MG5真正辉煌的时刻,现在的MG5更像是被上汽封印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5满意度:98分  排行

MG5

实拍图片:1553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7~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