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10万元之战 东方之子PK帝豪EC8/比亚迪G6

2012年05月28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成儿

  空间篇:帝豪EC8尺寸优势成就其超大空间

  东方之子: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东方之子的轴距尺寸为2768mm,和老款相比增加了68mm。4866mm的长车身和1840mm的超大车宽在加上长轴距,使新东方之子拥有很强的车内空间。前排驾乘人员乘坐舒适,后排空间有了长足的进步,乘坐3个人时也一点也不显拥挤,而且腿部感觉也很宽松。但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而且与后备箱没有任何的连通装置。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储物空间上,新东方之子表现很中规中矩,前后门板空间不错但是没有专用的杯槽,而手刹旁边的两个杯槽其直径偏小,不能满足较大尺寸的杯瓶。中央扶手箱内空间比较大,副驾驶手套箱空间也不错。总之,除了放杯子有点小麻烦之外,都能够完全满足家用。


  比亚迪G6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G6的轴距为2745mm,三款车型中最短,但空间表现上依然没有任何问题。前后乘坐都非常舒适,后排也是三个人乘坐都没有问题。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储物空间上,在中控台左侧多出了一个小抽屉,挡把前也有一个较深的储物格,副驾驶手套箱一般,中央扶手箱空间不小并且内部含有绒面料。挡把后的空间也可以当杯槽,也可以做它用。后中央扶手同样带有连通口,方便从后备箱取物,总之,表现不错,没有突出的地方也没有缺点。


  帝豪EC8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EC8整体的车身尺寸较为宽大,轴距为2805mm,车内的乘坐空间相当宽敞,尤其是腿部的空间,后排基本是想怎么折腾都行的那种,而且还带有空调出风口,这确实是B级车应有的配置了。只是头部的表现一般。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利用上,略强于新东方之子,前门板和副驾驶手套箱空间更大,中央扶手箱采用分层设计,而且内部集成车载电源。后排扶手有两个带有盖子的杯槽,而门板上还有一对杯槽和一对烟灰缸。挡把边有一个小储物槽方便放票据,其前其后各有烟灰缸和杯托。尾窗配有遮阳帘,超大后备箱空间还有几个小的分隔槽和分隔网,并且还有车载电源,液压尾箱盖也不会让你有廉价感。总之,相当全面。

  点评:帝豪EC8从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上都完胜对手,毕竟,宽大的车体带来优异的内部空间是必然的。比亚迪G6由于内饰基本照抄凯美瑞,在空间上的表现能够令人满意。而新东方之子在空间上只能说没有优势,但也没有太多劣势,只是稍微有一点逊于对手。由于定位于B级车,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很重要,因此三款车的后排座椅都不能放倒,新东方之子没有设置连通口,人性化方面真的应该多加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8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8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4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