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穿西装玩越野才有情调 试雷克萨斯 LX570

2012年05月28日0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购买建议:性能可靠的专业级豪华SUV,穿西装玩越野更有情趣。

  雷克萨斯LX570是一台性能可靠的专业级SUV,尽管它的售价高达173.3万元,但是它并没有你想象中那样矜贵。它可以并不挑剔地使用93号汽油,非承载的车身结构更是能提供足够的车身强度,确保它整体结构的耐用性。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LX570拥有了众多安全配置,全车10气囊的安全保护,并具备了诸如VSC车身动态稳定、等多项电子安全配置,这些配置足以媲美一部性能可靠的豪华轿车。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多数潜在用户来说,雷克萨斯LX570的气质是最能吸引他们的第一购买欲的,魁梧、霸气的外形,也很能符合用户所追求的身份属性。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又是它在使用中一个贴心的服务,节省了使用的开销,这一点在豪华SUV市场也成为了吸引用户的一大特色。它在用可靠的品质来提升你使用中的自信,较低的故障率能让它走得更远、适应各种环境。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外观 图片

  你可以安心地开着它翻山越岭,它都不会在关键时刻托你的后腿,甚至你不需要脱下为严肃的会议而准备的西装,就这样去越野,它也是别有一番情调的。这才是真正拥有它的用户能从其中感受到品位,它也赋予了所有者新的生活态度。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奔驰GL级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LX 实拍 评测 图片

  雷克萨斯LX570是一台值得信赖的专业级豪华SUV,行驶在野外,拥有全面的越野装备,你可以毫无顾虑地去和它一起冒险,它天生就透着那么一股野性。可靠耐用以及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也在吸引着潜在用户的购买欲。它能让你走得更远,并在各种艰难环境下都感到轻松与自信。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X满意度:86分  排行

雷克萨斯LX

实拍图片:1332

评测文章:19

级别:SUV

油耗:1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8.00~17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1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