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海外首映

回归到真正的跑车 海外试驾奔驰SL63 AMG

2012年05月29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轻量化铝制车身结构带来灵活的运动体验

  不过高性能仅仅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方面特点,另一方面则是它温柔舒适的风格。奔驰SL63 AMG双座敞篷跑车提供了软羊皮运动座椅AMG Drive Unit能够选择变速箱的性能模式,先进的7速M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提供四种模式,其中C模式(经济模式)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此来降低油耗。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他三种模式分别是"S"(Sport运动)、"S+"(Sport plus)和"M"(Manual手动)。换挡操作明显加快,同时减档时的自动补油功能可以保证驱动轮不会产生不必要的阻力矩。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SL的研发者为轻量化赋予了新的含义。新款SL63 AMG采用了轻量化铝制车身结构,比前一代车型已经轻了相当可观的125公斤。这个进步也反映了目前的低耗趋势。新款SL63 AMG的综合油耗为9.9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231g/km。最重要的是,重量的减轻使驾驶者获得了更好的操控体验。在这方面,奔驰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还有精确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带来轻盈灵敏的驾驶体验。这一点不只适用于特定地区,而是所有的日常驾驶。越弯曲的道路,越快的速度下,对灵活的运动性体验越明显。

奔驰 SL级AMG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SL65 AMG的十二缸发动机相比,SL63 AMGV8发动机优势更明显,其前轴分配的重量更小,因此运动性能更好。

奔驰 SL级AMG 实拍 评测 图片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轻量化铝制车身结构带来灵活的运动体验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级AMG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L级AMG

实拍图片:351

评测文章:5

级别:跑车

油耗: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2.00~25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