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福特出两方案 欲将底特律变"汽车业硅谷"

2012年06月01日1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6月1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福特公司主席比尔-福特今天称,福特公司现正努力将美国底特律打造成“汽车业硅谷”。

  今日,福特公司宣布两项方案以激励企业家精神。一个是被称为跨越开始项目,将在美国密歇根州为新创公司创建可负担的地产空间。另一个是汽车城创新交流中心将为企业家们提供指导以帮助他们将自己的理念和创新产品商业化,从而推向市场。

  比尔-福特在麦基诺政策会议上发表的主题演讲中说道:“硅谷有资本形成和风险承担的文化,但是我们没有。斯坦福大学和伯克莱大学都鼓励学生紧随企业家精神之路,于是很多风险投资者都蜂拥至硅谷寻求新的理念。密歇根州也需要有这样的紧迫感以保证我们交通技术的下一代人在美国蓬勃发展。”

  据报道,出席该会议的人员均为密歇根州的商业及政治领导人,会议每年举办一次。

  据悉,通过跨越开始项目,企业家或是创业者们可在底特律市福特公司拥有的大楼内以廉价租到办公室、车库、实验室和产品装配场地。

  福特房产子公司CEO多纳-因其(Donna Inch)称:“支持创新和企业家精神将使得整片地区都获益。通过降低创业成本,我们能使更多的企业摆脱开头难的困境,并为他们提供成功的可能性。”

  本月,一间被称之为TechShop Detroit的设备室在福特拥有的一幢大楼内顺利开办。据悉,该设备室靠近福特总部所在地迪尔伯恩市,占地一万七千平方英尺,为创业者们提供相关课程、工具以及车间。

  福特全球科技公司CEO威廉姆-考林(William Coughlin)在一项声明中阐述道:“TechShop Detroit的诞生是创造创新交流的一个重要的步骤。创新交流是一个公开的会议,创业者们可以展示其创作,然后他们互相协商或是进行网络互动,他们甚至可以向汽车业的制造商、供应商以及研发机构和初创公司销售他们原型的解决方案。

  福特称,目前该公司对新兴企业的帮助正代表了汽车业发展的较大趋势,在强调福特与谷歌、微软等公司的合作关系时他说道:“汽车制造商们正同新兴供应商一起合作,这是一个好现象,谷歌和微软都创造出新的软件增强了福特同步系统,他们在一个实时的世界里运行,而我们也变得善于和他们步调一致。”

  据悉,该公司于今年一月在硅谷开设一家办事目的为和技术领域的发展保持一致并帮助企业家们。福特说他很看好福特在硅谷的办事处前景并且该办事处的第一位雇员——一位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正是他们需要的”。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