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改款宝来/福特SUV翼搏 多款新车参数揭晓

2012年10月08日14: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FV7160——新捷达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月

  信息点:新捷达

  新捷达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之后,剩下的主要悬念就是车身尺寸情况了。而其公告申报信息显示,新捷达的长宽高为4487/1706/1470毫米,轴距为2603毫米。对比之前曝光的新桑塔纳尺寸,两者相差非常小,仅是车身长度上相差14毫米而已。一汽大众新推出产品在轴距上进一步向上海大众靠拢之后,南北大众的同平台车型的差别越来越小了。

新捷达申报图】

  在整车的质量控制上,新捷达要比新桑塔纳要更加出色。新捷达1.6L五档手动版本的整备质量仅为1120Kg,比新桑塔纳相同动力车型轻40Kg。由此,再通过对动力进行调校,新捷达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比新桑塔纳降低了0.6L。

新捷达新桑塔纳1.6L车型参数对比】

  动力方面,新捷达发动机将采用EA211系发动机,不过动力调校上更偏向于经济性。1.6L最大功率为80kW,而1.4TSI的最大功率为90kW,另外还有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上海大众Polo上使用的相同,最大功率为66kW。变速箱方面,1.4L和1.6发动机将搭载五档手动和六档自动变速箱,1.4TSI则分别搭载六档手动和7DCT变速箱

 

 

新捷达成都车展实拍】

  预计新捷达的售价在8-9万元起价,主力车型的售价区间在9-11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