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改款宝来/福特SUV翼搏 多款新车参数揭晓

2012年10月08日14: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5. HMA7150——海马V30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月

  信息点:郑州海马首款三厢车

  海马汽车在郑州基地即将投产一款三厢车型V30,之前我们只是根据编号猜测,而最新的公告申报图显示我们的预测没有错误。

  量产版的海马V30车型已经较2011年上海车展发布的ZM2概念车发生了比较明显的改变,不仅仅是前脸、后尾、内饰的设计,包括车门设计这样的车身结构部分都发生了比较明显的改变。量产版的车身尺寸为4545*1737*1495mm,轴距为2600mm。

  车内的设计以银色装饰面板为主,突出年轻时尚的氛围,音响系统只有收音机播放和外接多媒体音频的播放功能,空调系统也只是最基本的手动空调版本,虽然整体配置不高,但一体化的面板和大气的按键设计,也并不会显得廉价。

 

 

【之前搜狐曝光的海马V30谍照】

  动力方面,海马V30采用的是代号为GN15-VF的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一发动机编号应该是一个新编号,但观察发现其性能应该与海马福美来上的HM474Q型发动机相同。

  预计海马V30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售价在6-8万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