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改款宝来/福特SUV翼搏 多款新车参数揭晓

2012年10月08日14: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4.SQR7150J520——奇瑞A19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4月

  信息点:奇瑞新紧凑级车型

  公告详细信息显示,之前我们预测的本期奇瑞SQR7150的完整编号为SQR7150J520,同时公告申报图显示,它与我们预测相同,正式奇瑞的全新车型A19。

  奇瑞A19是一款新紧凑级车型,未来可能被纳入E系列,定名为E3。从申报图来看,A16的外观设计上,我们能够找到奇瑞另外一款新车M16以及现款奇瑞E5的影子。非常大气的外观设计想必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车身尺寸方面,A19三围是4450/1748/1493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

  内饰方面,通过之前的谍照我们知道,A19提倡简约式设计,没有太多的花俏线条,这与M16的内饰风格截然相反,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不过在包边线条上下了些功夫,圆润饱满,不再骨瘦如柴,视觉效果上较之以往提升很多。

 

 

【之前搜狐曝光的奇瑞A19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A19采用我们所熟知的1.5L发动机变速箱则为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预计奇瑞A19将会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并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在5-8万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