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比亚迪中级车思锐正式发布 搭载夜视系统

2012年11月12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相关阅读:曝比亚迪思锐配置 搭载防疲劳预警

  【搜狐汽车 金狐谍】比亚迪G6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其超低的售价和超丰富的配置,让这款比亚迪新中级车赢得了新的市场认可。然而,在危机中逐渐复苏的比亚迪,在中级车市场并不会仅仅止步如此。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份比亚迪内部代号为6B的全新中级车配置清单,从这份清单上来看,它的配置要比G6更加高档。

  外观设计更加硬朗,颇似欧版雅阁

  今年1月份,比亚迪曾经申请了一款车型的外观专利。通过A、B、C柱来看,明眼人可以很直接的发现这是一个与G6相似度颇高的车型,由此可以基本判断它就是此前比亚迪高层在采访的时候所提到的全新中级车——内部代号比亚迪6B。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外观设计上,6B相比现在的比亚迪任何一款车型都更加硬朗,棱角分明的前后大灯设计以及单辐条式前进气格栅的设计,让笔者联想到欧版雅阁的设计。仅就前脸设计来看,比亚迪申请的这款车型,更像是欧版雅阁和现款国产的美版雅阁的结合体。综合之前比亚迪要推出L系列的信息:6B外观硬朗、运动,适合比亚迪L系列车型的定位,通过今天曝光的配置可以发现,6B配置较G6更加丰富,这也符合L系列更高的定位需求,因此,如果L系列如果没有像此前I系列取消的话,6B很可能在量产后划入其中。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就车型技术而言,G6是基于F6的底盘打造而来,6B同样如此。比亚迪紧凑级和中级车型的底盘只有两种,都是来自于早期的F3和F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思锐满意度:83分  排行

比亚迪思锐

实拍图片:464

评测文章:12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9~15.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思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