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比亚迪中级车思锐正式发布 搭载夜视系统

2012年11月12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金狐谍比亚迪e6先行者比亚迪汽车首款纯电动汽车产品,于2011年10月正式推向市场。日前,我们获得了比亚迪e6右舵型改款谍照,预示着该车将会推出右舵车款,初期我们以为比亚迪电动要进军日本市场。不过很快与香港同色的出租车车身颜色,让我们可以证实此次这批车将进军香港地区出租车市场。根据香港立法会,绿色运输试验基金项目规定,纯电动出租车在香港将会获得最高50%车价的补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右舵型e6先行者外观整体变化并不大,主要变化集中于车身颜色及轮毂,首先是车身涂装改为香港出租车“上银下红”的涂装风格,其外新款7辐轮毂衬托出整车侧面线条。

 

【香港的士版比亚迪e6先行者,与大陆现售款车型并无差异】

 

【现售款比亚迪e6先行者

 
【香港的士涂装色,香港目前的士均为日系品牌】

  内饰方面,除了方向盘改在了车身的右侧之外,并未发现其他改变。从外观内饰的变化来看,右舵版e6先行者的变化并不多,因此上市时间应该并不遥远。

比亚迪e6右舵型改款谍照】

  据悉,e6有多个衍生版本:e6Y(右舵)和e6M(美标)版本。比亚迪e6先行者进军香港的士市场,甚至未来的美国市场,对于香港这样监管严格的地区意义非凡,也证明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技术正在不断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思锐满意度:83分  排行

比亚迪思锐

实拍图片:464

评测文章:12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9~15.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思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