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捷豹XJ降60万 本周十款进口车降价趋理性

2012年11月15日06: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奔驰C63 AMG优惠12武汉现售121.8

  奔驰C63 AMG高性能版

  指导价:133.8

  现价:121.8万

 

  外观方面,奔驰C63 AMG高性能版的车身长宽高为4707×1795×1433mm,轴距为2765mm。外观方面,这款亦动亦静的超级跑车让人过目难忘。

  低矮流畅的车身让奔驰C63 AMG一直处于备战状态,前脸部分,盾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上贯穿着硕大的奔驰标志,引人注目。

  进气格栅的两侧为微微向上扬起的鹰眼大灯,造型犀利动感,搭配上前杠上方两侧的泪眼装行车灯,让前脸看上去杀伤力更强。前唇为碳纤质地护板微微向上突起,彰显出其不凡的运动天性。

 

 

  内饰方面,奔驰C63 AMG高性能版的内饰同样完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别致,前方三个炮筒式仪表盘为时下流行设计样式,清晰的显示着行车信息。

 

  中控台正上方位置为内嵌式设计行车电脑显示屏。往下的镀铬金属饰条修饰区为空调出风口,再往下为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奔驰C63 AMG高性能版的内饰布局给人以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同样强调了其运动特性。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奔驰 C63 AMG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6.3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8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每缸气门数(个):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487
最大功率(kW/rpm): 358/6800
最大扭矩(N·m/rpm): 625/50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变速箱简称: 7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奔驰C63 AMG高性能版使用的是6.2LV8发动机,装配了AMG Performance性能组件,最大输出功率为358kW/6800rpm,最大扭矩600N·m/5000rpm。变速器方面则搭配使用了AMG SPEEDSHIFT MCT 7速自动变速器,加速性能方面动感型0-100km/h加速仅需4.4秒,高性能版则为4.3秒。

  点评:新C63 AMG基于改款之后的奔驰C级打造而来,在外观上显著特征就是使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当然,与奔驰C级相比,使用AMG运动化套件之后,C63 AMG变得更具侵略性,包括加入的18英寸轮圈、巨大进气口样式、碳纤维尾翼、扩散器等都使新车具备更高的运动性能。

 

  近期行情:编辑从奔驰武汉星隆4S店了解到,原价133.8万的2009款奔驰C63 AMG高性能版店内现车,购车可享受12万现金优惠,现售121.8万。

  信息来源:http://wuhan.auto.sohu.com/20121106/n35670556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63 AMG满意度:69分  排行

奔驰C63 AMG

实拍图片:1308

评测文章:15

级别:跑车

油耗:13.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7.83~13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