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捷豹XJ降60万 本周十款进口车降价趋理性

2012年11月15日06: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奔驰S300L指定车型让利 重庆优惠10

  奔驰SS300L 豪华型 Grand Edition

  指导价:110.80

  现价:100.8万

(图为奔驰S级 S300L 商务型)

 

  奔驰S级的内饰做工精细,布局也十分讲究。

 

  打开车门,最为有特色的设计就是正对着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的仪表盘区与中控台正上方的电脑显示屏区域,统一被设计在一个凹槽内,让白色背景光的仪表盘与大尺寸电脑显示屏相连接,这样的设计为整个内饰空间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中控台的中间区域为镀铬金属装饰、羽翼状的空调出风口,镶嵌在高档质地的桃木上,让奔驰S级的内饰看上去非常有品位。

  空间方面,奔驰S级的整车尺寸为5230×1871×1485mm,轴距为3165mm。加长的轴距奔驰S级的内部乘坐空间舒适宽敞。乘坐在奔驰S级的车内,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宽裕,毫无压抑感。腿部空间更是不用担心,除了令人满意的前排腿部空间,后排乘坐着同样可以自由伸展腿部,舒适性很强。

 

 

  储物能力方面,奔驰S级行李箱容积为560L,后排座椅按照比例放倒后,将被扩展到更大容积,使用起来非常灵活。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奔驰 S级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0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6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每缸气门数(个):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245
最大功率(kW/rpm): 180/6000
最大扭矩(N·m/rpm): 300/2400-5000
升功率(kW/l): 6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变速箱简称: 7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奔驰S级在动力方面选择颇多,V6V8和混合动力均可满足各种需求的用户。其中,本次优惠的奔驰S级 S300L为入门级,奔驰S300L搭载的3.0L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00N·m,最高时速达245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2秒,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起来游刃有余,丝毫没有拖沓的感觉。

 

  点评:奔驰S级车型的消费群体大多针对各行业的成功人士,虽然此群体客户对车辆价格关注度较低,但对于本次商家给出的购车优惠活动,建议不太急于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再耐心等待更好的购车时机。

  近期行情:编辑在奔驰4S店内获悉,S300L有少量现车在店销售,颜色较全,另外店内对试驾车和展车并未专门设置。目前购买S300L豪华型可享受100000元的现金让利。

  信息来源:http://chongqing.auto.sohu.com/20121106/n35675859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