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捷豹XJ降60万 本周十款进口车降价趋理性

2012年11月15日06: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英菲尼迪EX福州有现车 最高优惠10万元

  英菲尼迪EX EX25 后驱优雅版

  指导价:49.80现价:39.8

  英菲尼迪EX EX25 后驱尊雅版

  指导价:53.00现价:43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EX25的车身尺寸为4638×1803×1599mm,轴距为2800mm。英菲尼迪EX25动感时尚,身为SUV车型的它颇有几分跨界车的韵味,流畅的引擎盖圆润饱满。

 

  前脸部分四边形的镀铬金属横栅式近期铬渣搭配两侧邪魅的鹰眼大灯,看上去英气十足。英菲尼迪EX25的前杠向上微微凸起,搭配上两侧的碗状行车灯,越野韵味十足。

 

  英菲尼迪EX25的尾部整体造型也很前卫,“凸”字形的车身让其富有跨界车的动感时尚,尤其下端的双气单出圆形排气更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范儿。

 

 

  安全配置方面,英菲尼迪EX25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ABS+EBD、胎压监测装置等诸多主流安全配置,另外,它配备的全景摄像头功能,能够让驾驶者在驾车过程中,全面的观测到车外四周的所有路况,外泊车及驾车都带来了更加安全的保障。

  齐全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还让英菲尼迪EX获得了“最佳安全性能奖”的荣誉。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英菲尼迪 EX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VQ25HR
排量(L): 2.5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6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每缸气门数(个):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235
最大功率(kW/rpm): 173/6400
最大扭矩(N·m/rpm): 253/48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供油方式: 电喷
变速箱简称: 7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2013英菲尼迪EX25现在换装成全新3.7LVQ系列发动机后,最大功率增加至245kW,多出11kW,最大扭矩也从341N·m提升至363N·m,动力性能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新车依然采用了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英菲尼迪EX25列延续了前卫大气的设计理念,它凭借时尚的造型,强劲的动力,高科技人性化的配置以及不俗的性价比让其获得了不少高端用户的青眯。近期福州地区优惠10万元,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不要错过。

  近期行情:编辑从吉诺英菲尼迪展厅了解到,近期英菲尼迪EX系列有少量现车销售,到店购车可享受最高10万元现金让利。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咨询。

  信息来源:http://fuzhou.auto.sohu.com/20121105/n356665035.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EX(QX50)满意度:80分  排行

英菲尼迪EX(QX50)

实拍图片:1796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4~12.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6.38~60.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7篇行情文章询价

英菲尼迪E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