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广州车展对决 现代全新胜达PK丰田汉兰达

2012年11月24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本届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台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国产全新胜达车型。这款新车曾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以进口全新胜达的身份在国内首次登台,而本次车展中亮相的则是北京现代引入国产后的合资车型。据悉,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上市发售。作为中型城市SUV典型代表,他和广汽丰田汉兰达可谓是棋逢对手。和以往不同,这次全新胜达不再先进口后国产,消费者直接就是广州车展后就可以在各地北京现代4S预定和见到新车了。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PK:新胜达流体雕塑凸显时尚与运动,汉兰达的大气厚重也是国人青睐直接理由

  全新胜达摒弃了维持了7年之久的老款中庸外观,换了一副家族化的全新外观,也延续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不过,全新胜达的外观采用了"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语言,其实就是流体雕塑的一个演变,让全新胜达的外观除了流线感之外更有了一份硬派感。

  具体来看,全新胜达尺寸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由三条粗大的镀铬横幅贯穿,极具力量感。配合隆起肌肉线条的发动机盖,也让车头显得非常厚重。

  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是新车前脸非常传神的部分,锐利的造型中和了前脸的厚重感,让全新胜达厚而不笨。无论是灯眉还是方形的透镜边框,甚至整个灯组的设计,都非常引人注目。

 

  当然,最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没有落下,对于外观装点和行车安全这都是有益的。大尺寸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转向灯的造型也绝不平庸,是45度角斜劈开后视镜的感觉。

 


  对于汉兰达来说,全新胜达是一个极具威胁的搅局者,不过凭借在国内几年的影响力,汉兰达同时也是新胜达的直接对手。和改头换面走时尚路线的全新胜达不同,汉兰达即便经历改款,也是还是那个大气稳重的形象。

  前脸为现款汉兰达与老款的最大不同,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更粗犷,看上去更像是一款美国车,大灯也变得棱角分明。不过车尾的变化就微乎其微了,基本延续了老款宽大气派的风格。

 

 

  因为汉兰达只是今年进行小改款,所以造型方面并无更多新意,其正面和侧面轮廓都有些类似丰田红衫,大气的定位从来是汉兰达在这个级别的优势,相比那些紧凑SUV,这种中型的SUV往往有更大车身尺寸,所以汉兰达的造型中庸倒是没有什么问题,毕竟还是符合国人对于大气的定义。

  尽管全新胜达不如汉兰达显得那么魁梧,毕竟在时尚方面占据了足够的上风,并且其车身尺寸也不算小,不过和汉兰达相比,其风格更紧凑一些,也许对于追求大气的消费群体而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满意度:98分  排行

现代全新胜达

实拍图片:1149

评测文章:30

级别:SUV

油耗:9~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8~3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