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编辑看广州车展 最受关注的六款热门轿车

2012年11月27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改款改了哪里?—新花冠EX—范佳

  你觉得改款车如何?

 

  答:新花冠EX的新面孔更让人觉得新鲜,相比老款的前脸有了极大的改变,光看设计风格你会认为这是两个时代的产品。

 

  相比老款的平庸,新花冠EX运用了鹰眼大灯,雾灯、中网和前脸包围处也是大变,看上去时尚动感了许多。

 

  车身侧面取消了防擦条,转向灯的位置也有变化,而且您恐怕很难辨认出来,它的长度也比老款长了25mm,不过整体线条基本保持一致。车尾部的主要变化是尾灯组,和前大灯的设计相互呼应,看上去精神多了。

  新花冠EX的外形变化倒是很明确,就是希望拉皮得更年轻,而从结果来看也确实挺成功的。

  你觉得这款车哪个地方你觉得改的不好?

 

  答:内饰,我们不得不说有几分失望:除了增加了一些银色装饰片、仪表盘增加了一些显示功能外,它的整体设计依然一成不变,以时下的眼光来说,实在有点“out”了。

 

  而在材质做工方面,它受限于价格因素,控制台同样主要使用硬质材质。不过在一些细节处,接缝相比对手要大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花冠EX满意度:87分  排行

丰田花冠EX

实拍图片:2507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