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编辑看广州车展 最受关注的六款热门轿车

2012年11月27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2年广州车展上新车不断,不管是换代还是改款,或者是全新车型,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大家在关注SUV车型的同时,对热门轿车的关注度也很高。搜狐汽车对广州车展进行了全程报道,其中很多编辑记者也见证了新车型的发布和亮相,让我们听听他们对今年广州车展的六款热门轿车都有哪些看法。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相关阅读:编辑看车展! 最受关注的五款SUV热门车型

  热门轿车还能热多久?—新宝来—谭明

  车展上新宝来最吸引你的地方是哪里?

 

 

  答:虽然只是一次年度改款,但新宝来这次的变化很大,从外观和内饰上你几乎无法和老款联系起来。

 

  我很想实际试用一下,看看这款车在回归大众家族风格后,在内部品质上是否有了新的提升——老款有些方面“德国味儿”不浓。

  作为热门轿车在国内首亮相,给你的感觉如何?你觉得还会热卖多久?

 

 

  答:之前这款车的曝光也很多了,除了前进气口的造型让我有些变扭之外,最大的难处就是从几个大众车里找出区别了。不过,内饰的做工有了一定提升这点让我很满意。

  只要坚持低价策略,和新速腾新捷达新桑塔纳等等兄弟拉开价位差异,相信它的销量会一直火下去,毕竟它配置实用、主打经济路线,而在这个细分市场里大众品牌的影响力是很有力的。

  新宝来还未上市,请评价老款宝来,并简单做个对比。


  答:宝来本身是个很有故事的车型:从最早以“驾驶者之车”的形象为国人熟知,再到合资企业自主研发的新宝来,现在再次回归家族风格,这一系列转变可以说是大众这个汽车巨头在国内市场发展的一个缩影。老款宝来最大的优点就是其没有什么明显的缺陷,相信这次改款能在细节上更进一步,市场表现会更加出色。

  作为家用,你最注重这款车的什么配置?


  答:家用车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其余舒适性配置都可以想法自行加装。不知道这次新宝来能否升级成全系ESP,希望刹车辅助这样的配置也能够全系配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