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编辑看车展! 最受关注的五款SUV热门车型

2012年11月27日06: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广州车展作为2012年的最后一个汽车盛会,目前仍在吸引着全球的车迷来到羊城,今年的广州车展有很多新车型发布,其中包括许多重点SUV车型,比如新揽胜、新胜达、国产奥迪Q3等等。没错,SUV市场在国内这么多年来一直经久不衰,消费者对SUV的热情从未减退半分,所以每个汽车厂商都不会错过这个大市场。搜狐汽车对广州车展进行了全称报道,其中很多编辑记者也见证了新车型的发布和亮相,让我们听听他们对今年广州车展的新款SUV都有哪些看法。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导购编辑张柏松

  最佳外形设计SUV-福特翼虎

 

  细数今年广州车展的新款SUV车型,只有福特翼虎的外形最吸引张柏松的眼球。这款新车基于福克斯平台打造,采用了Vertrek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实就是福特的Kuga车型。 

 

  所以福特翼虎在外形设计方面非常前卫,硬朗的车身线条还真有几分概念车的科技感和视觉冲击力。

  这款车型优秀的设计能吸引什么样的消费者?

 

  福特翼虎定位于紧凑型SUV,时尚漂亮的外形会吸引很多年轻人的眼球,消费群体主要是都市白领精英,直接竞争对手是上海大众途观

 

 

  福特翼虎的外形尺寸略比大众途观大一小圈儿,轴距也只长6毫米,所以这两款车型的差距并不是很大。

  最喜欢这款车型外形什么地方的设计?

 

  当张柏松谈到这款车型的外形设计的时候,提及最多的就是翼虎的尾部设计,结构紧凑而且线条丰富,尤其是尾灯和后保险杠的设计,给整车增添了许多粗狂的视觉感受。福特翼虎采用了左右双排气管的设计,运动感也陡然而生。

  最不喜欢这款车型的哪个设计?如何改进?

  在福特设计师的眼里,翼虎这款车型的外形设计也许是非常完美的,但张柏松依然觉得这款车型也有一些地方不太喜欢。首先是翼虎的前脸造型,这款车型的进气格栅设计是福特福克斯的传统风格,如果能像锐界那也的大尺寸镀铬格栅设计,会更加大气一些。

  编辑点评:其实从整体设计来看,编辑对福特翼虎还是比较满意的,前脸的设计虽然是传统的福克斯风格,但与整车紧凑的车身设计风格非常吻合。尤其是车身的设计非常细致,线条和装饰都给整车增添了丰富的时尚元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