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编辑看车展! 最受关注的五款SUV热门车型

2012年11月27日06: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导购编辑许艳平

  最全科技配置SUV-国产奥迪Q3

 

 

  国产奥迪Q3可以算是本届车展最热门的SUV车型之一了,相信很多消费者曾经也了解过进口版的奥迪Q3,丰富的配置另很多消费者动心。

 

  我们的编辑许艳平推荐这款国产奥迪Q3正是因为这款车型国产后依然拥有丰富的配置,在外形和内饰的设计方面也不会有太多明显的变化。

  这样以科技和配置为卖点的SUV能吸引什么样的消费者?

  作为一款入门级豪华型SUV奥迪Q3不管是进口还是国产,都将吸引着哪些高收入的职业经理人、律师及一些女性消费者。而奥迪Q3国产后会降低价格门槛,也会成为更多都市白领选择的目标。国产后的奥迪Q3将竞争对手瞄准宝马X1,这两大豪华品牌入门级SUV有望平分这一细分市场。

  最喜欢这款车型的哪些配置?

 

  答:国产后的奥迪Q3低配版将取消一些豪华配置,比如自动驻车、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但高配车型的配置与进口版Q3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其中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停车入位和大灯自动关闭等配置都是许艳平最喜欢的配置。

  你认为哪一些配置是没有太多实用价值的?

  答:奥迪Q3的高端配置对于大多数喜欢车的人来说都很有用,尤其是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泊车功能,不仅提升整体的车身的美观度而且让驾驶更轻松;这款车型在安全方面的配置也比较丰富;但对于许艳平来讲,过多的外接音源接口并没太多的作用。


  编辑点评:国产奥迪Q3的目的性非常明确,就是瓜分宝马X1的市场份额。这款新车推出的入门级手动挡车型将把价格拉低,但很多消费者对这款手动车型并不是很在意,选择这款SUV的消费者更在乎那些富有科技感而且实用的豪华配置,相信价格相对不高的高配版国产Q3将成为主流配置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3满意度:65分  排行

奥迪Q3

实拍图片:956

评测文章:23

级别:SUV

油耗:7.9~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00~42.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3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