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编辑看车展! 最受关注的五款SUV热门车型

2012年11月27日06: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导购编辑王鹏

  最大内部空间SUV-新森林人

 

  很多消费者选择SUV车型的目的是更方便的出行和旅游,王鹏老师则给我们推荐了这款空间表现优异的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这款新车不仅在外形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改变,整车尺寸和空间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最重要的是,斯巴鲁森林人的全时四驱能够提供有效的四轮抓地力,从而提高公路行驶时弯道的操控表现,电脑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的路况将不同的驱动力分配给前后轴,可以在20:80和80:20之间变换,提高整车的通过能力。

  这样一款超大空间的SUV会吸引什么样的消费者?

  编辑部的王鹏老师认为,新一代森林人的定位人群依然不会有什么变化,这款产品是为注重生活品味并且喜爱旅行的消费者准备。

 

  而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竞争对手依然是JEEP指南者雷诺科雷傲,这款新车在设计、尺寸和动力方面进行升级,让这款车本身不弱的竞争力有明显的提升。

  更喜欢这款车型的哪项空间表现?

 

  其实这款新车最主要的地方就是空间尺寸的提升,尤其是驾乘空间和承载能力的提高会让消费者更方便的出行和载物。

 

  新一代森林人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695、1795毫米,分别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同时轴距也提升到了2640毫米,比老款增加25毫米;另外,新一代森林人后备箱储物空间从450升提高到505升,比指南者科雷傲都更具竞争力。

  最不喜欢这款车型的哪些地方?

  当然,新一代森林人在外形方面似乎并不能令人特别满意,王鹏老师总是觉得这款新车的外观造型在线条和装饰元素方面有过多的表现,缺少老款车型的干练和纯粹的气质。尤其是新一代森林人的运动版车型,前脸设计除了格栅以外,很难再看出这是一款森林人了。

 

  编辑点评:其实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外形设计与斯巴鲁XV的确有几分相似之处,这也是为了追求家族传统设计的更新。但这款新车还有更重要的改变,那就是空间的加大和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配合斯巴鲁一直坚守的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动力设计,这款新车型的竞争力持续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