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编辑看广州车展 最受关注的六款热门轿车

2012年11月27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功能配置增加—比亚迪思锐—李瀛

  你觉得比亚迪思锐给你最初的印象是什么?

 

  答:这款新车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结合了目前国内多款车型的外观元素并与自主设计风格融合在一起,虽然夹杂着模仿的成分,但是合理的混搭仍然令人耳目一新。

  这款车功能配置上有哪些升级?

 

  答:双区自动空调5.1声道14喇叭音响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电子手刹都具备,此外,遥控驾驶和车道偏移/防疲劳预警系统也有,还有夜视系统等很实用的配置。

 

  另外,12.1英寸的真彩TFT彩色全屏幕式模拟仪表盘10.2英寸全触摸超大液晶智能系统,几乎相当于IPAD摆在中控上,显示效果十分出色,信息量也极其丰富;智能车载系统比较丰富,仅仅菜单选项就多达四页,相当于一台智能电脑,500G的存储空间满足一切娱乐所需,差不多可以存放一千部电影,十万首歌,界面也比较人性化,唯一不足是触感有些不灵敏。

  你觉得这款车市场定价会是哪个区间?

 

  答:大胆推测 最终售价应该是15万元左右。

  思锐市场定位如何?竞争对手?

  在低端中型车汽车市场中,一万元就是一个档次的提升,要想预估出思锐准确的市场售价,首先必须了解思锐的市场定位,很显然,思锐在配置上完胜F6G6,那么定位也应在其之上,配合新老平台F6/G6共同销售,细化15万元以下的中型车市场,思锐不仅是上探比亚迪中型车的定位标杆,也是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武器。

  最大竞争对手2012奔腾B70,目前定价11.98~14.18万,优惠幅度万元左右,与思锐正好处于相同的价格区间,可以成为不错的竞争对手。


  购买建议:从产品的性能来看,新桑塔纳和新宝来是不错的选择,配置/空间上都不错,但是二者不明确的定价还是让好多人等待;思锐功能配置比较高级,价格还不好说;讴歌ILX作为高端品牌的紧凑级车,混合动力也比较节能;福特全新嘉年华三厢如果能和今年的巴黎车展中福特亮相的新款嘉年华一样就更妙了;新花冠EX改的也好看很多,内饰变化不大,购车选车各有所好,请按需选择。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思锐满意度:83分  排行

比亚迪思锐

实拍图片:464

评测文章:12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9~15.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思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