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新款E级官图曝光 明年北美车展首发

2012年12月11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改款奔驰E级国内内饰清晰照 配制动能量回收

  早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了疑似为奔驰W212 E-CLASS小改款的车型,在国内路测的测试谍照。日前,我们又再次获得了该款测试车的详细内饰谍照。通过两组谍照的结合对比,笔者推论,这款车型确实就是W212 E-CLASS小改款无疑。

  关于外型,由于之前的文章已经进行过介绍和推测,加之其外表覆盖有厚重伪装,笔者就不再进行赘述。我们本次可以仔细看一下可以看得很清楚的内饰。

【内饰在中控的空调出风口之处加入了一个提升档次的时钟设计】

  从内饰的设计上看,小改款E级的内饰变化与现售款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只不过,其在中控的空调出风口之处加入了一个提升档次的时钟设计。同时,由于时钟设计占据了双闪按钮的布置区域,双闪按钮只得被移到了空调按钮区的正上方。至于说在中控显示屏的配置方面,小改款E级有没有扩大或者升级,如果只是单从感官上说,笔者觉得没有变化。但由于用肉眼无法明确判断,所以笔者在次不做结论。以上这些就是这款E级在中控部分的细微设计调整。

【变化最大的莫过于那全新的奔驰三幅运动方向盘的设计】

  再来看左侧的仪表区域。变化最大的莫过于那全新的奔驰三幅运动方向盘的设计,这可以使得E级显得更时尚。仪表部分的最大变化则是,采用颜色更为丰富的背景灯来显示车辆信息。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左侧的仪表部分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油表,我们会在右侧看到一个CHARGE的刻度表,这条表还被特意的加入了绿色的充电进度条。这块仪表的出现应该是意味着小改款E级的身上装配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而伴随着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配置一同出现的,通常还会有START--STOP自动停启系统。随着这两项配置的装配,奔驰小改款E级将会在油耗和排放上都有所下降。

【小改款E级的身上装配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会在油耗和排放上都有所下降】

  当然,想要提升产品竞争力,最好的办法还是升级引擎。根据消息,国产的小改款E级L可能会新增一款E400L车型以来同华晨宝马的535Li以及奥迪C7 A6L 3.0TFSI车型相竞争。而这款车型的身上则可能会装配那具新的3.5L V6引擎(最大功率输出333马力);在海外,装配这具引擎的小改款E级的型号则为E350。而我们本次获得的谍照中就有一张V6引擎的照片,但单凭这张谍照我们无法断定具体型号。

  小改款W212 E级头灯有LED的带状灯眉设计,这是如今奔驰新车头灯设计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因此,小改款E级应该真会如传闻的那般取消分离的四眼灯设计,而回归正统的双头灯造型。

  上市时间方面,按照目前北京奔驰的试制进度,小改款E级L完成一系列的测试和质量认证的时间应该要等到明年下半年,因为国产小改款E级L的推出上市时间预计在明年三或四季度。至于说海外的小改款W212 E-CLASS的发布时间,最快可能是在本月的巴黎车展,最慢则会拖到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作者:何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