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新款E级官图曝光 明年北美车展首发

2012年12月11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奔驰改款E级加长版国内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于2009年发布的现款奔驰W212 E-CLASS距上市到现在已经走过了3年多的时间,按照奔驰的产品周期的更新规律来看,这款新车也即将迎来小改款车型。其实,早在数月前,海外媒体已经开始频繁的曝光奔驰W212 E-CLASS中期小改款车型的路测谍照,从谍照上显示的信息来看,小改款E级(奔驰小改款W212E-CLASS,以下简称小改款E级)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自然是更关心北京奔驰是否会同步E级加长的小改款升级。

  其实,早在去年奔驰W204 C级小改款推出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了奔驰在国内提速。而这次,W212 E级小改款应该也不会让我们失望。事实上,如今各大合资品牌的国产项目其实很多都是和国外项目同时研发进行的。也就是说,当奔驰对E级进行小改款的同时,北京奔驰也在同期进行着此项工作。所以,我们在北京奔驰发现E级加长版小改款的同步测试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小改款E级加长版水箱护罩格栅、引擎盖以及前保险杠焕然一新,新的头灯上加入LED灯带】

 

【现款奔驰E级】

  从造型上看,由于整车都覆盖有厚厚的伪装壳,我们很难看清新车小改的细节。不过,从测试裸露的部分来判断,小改款E级加长版的整车线条还是保持了原本的设计。而结合此前海外测试车所曝光的谍照,我们也能肯定在尾灯部分,奔驰只是针对灯组的设计进行了细节修改,车尾造型应该不会出现更多的变化。

【小改款E级加长版的整车线条还是保持了原本的设计】

  小改款E级加长版在造型上的更多改变,还是来自车头。从目前显示的消息来看,小改款E级加长版可能结束自W210 E级以来的分体双头灯设计而回归正统的双头灯造型,这条传闻的可信度比较高。因为,近年来奔驰新推出的车型都在头灯上大作文章。另外,由于头灯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头灯上还会加入LED灯带的全新设计,这样的设计走向也符合奔驰家族的设计手法。

【头灯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还会加入LED灯带的全新设计】

  除此之外,包括:水箱护罩格栅、引擎盖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奔驰小改款E级加长版也会有焕然一新的设计,这些设计也都是根据奔驰全新的设计走向进行的。从近几款奔驰推出的小改款车型的升级来看,奔驰对于小改款车型在进行重新的定义,不在是修修补补的进行一些可有可无的升级,而是以等同于换代的方式在进行全面的革新。这可能是和目前奔驰家族的设计在进行全面的转换有关。但无论如何,已经有了前车之鉴,那么小改款E级加长版也自然就在预料之中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