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叫板合资车! 三款10万元自主车对比体验

2012年12月2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车载系统篇:速锐功能配置强大,V5菱致操作界面更简洁

  比亚迪速锐拥有一套 功能丰富的DVD多媒体娱乐系统,它集成了DVD播放、导航、数字电视、蓝牙电话、调频收音机、倒车影像等等。还有USB、AUX和SD外部扩展。屏幕的分辨率以及触摸屏的反映速度都很不错,在竞争车型中有一定优势。

 

  比亚迪速锐采用电子手刹,这项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少见,可见其诚意十足。而且比亚迪速锐的右后视镜带有右侧盲点摄像头,这项功能可以很好地避免因为盲区而造成的剐蹭,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倒车影像带有辅助线和距离报警线,但是由于摄像头的像素不是很高,成像质量比较粗糙。


  东南V5菱致搭载了名叫SEMI的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集成多媒体娱乐系统、GPS导航等。多媒体娱乐系统的功能包括:CD/DVD、设置、收音机、倒车影像、USV/AUX IN播放等等。除此之外,这套系统还装有智能安全通讯模块INS,当事故发生无法及时求救时可以通过安全通讯录自动发信息给紧急联系人,从而得到及时的救援。(由于为试驾车辆的原因,我们无法体验导航及智能安全模块)详情点击:点我点我点我点我点我点我!!

 

 

  东南V5菱致的SEMI系统的操作界面简单明了,倒车影像带有转向辅助线和距离显示,屏幕的清晰度和显示效果确实比较令人满意。细节方面,在A柱上面的盲点指示灯非常好用而且灵敏,当检测到侧后方有车辆靠近时,指示灯会闪烁并发出警示音,新手来讲在并线时能会更加安全。


    总结:在车载系统的日常使用中,东南V5菱致的操作界面相对于速锐更加简洁大气,但是由于试驾车的原因我们无法无法体验导航及智能安全模块。比亚迪速锐的车载系统可以通过触摸屏完成操作,这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倒车摄像头像素方面比亚迪速锐要再接再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比亚迪速锐

实拍图片:1204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0~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速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