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独特的年轻化! 驾驶讴歌ILX混合动力轿车

2012年12月26日07:36
作者:《汽车博览》王宇

讴歌 ILX 实拍 其它 图片

  “年轻化”是讴歌ILX在国内市场上的定位,而混合动力系统又让这款年轻化的车型变得越发“独特”。

  车评驾驶评价

  优点 造型动感,混合动力节省燃油

  缺点 油门踏板较轻,回馈力不够

  上市时间 2012年11月

  售价 预计35万元人民币以上

  竞争车型 雷克萨斯CT200h奥迪A3

讴歌 ILX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国市场分析 引进ILX讴歌也是想进一步降低入门车型的门槛,让更多的年轻人认识和了解这个品牌,ILX混合动力技术是它最大的卖点。

讴歌 ILX 实拍 其它 图片

  当得知讴歌将要引进ILX车型时,我真的很兴奋。因为毕竟讴歌在国内的定位一直都是以“高端”著称,此次引进的ILX定位会更加趋于“年轻化”,从而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可以拥有这款高端品牌的运动型轿车。

  首先进入国内的ILX并不是一款中规中矩的汽油车型,它采用混合动力技术,使用1.5升i-VTEC发动机+高效电机。之前国内的讴歌车型发动机排量基本都在3.5升以上,而这次引入混合动力版ILX讴歌也想以此证明,“高端”不仅仅只有大排量和高油耗。

讴歌 ILX 实拍 其它 图片

  侧面的腰线是ILX外形上的一大亮点,简洁的一笔勾勒赋予了车身很强的动感

讴歌 ILX 实拍 其它 图片

  ILX不仅只是简单地强调外形内饰的年轻化,新的动力系统让它更加独特

讴歌 ILX 实拍 其它 图片

  ILX混合动力车型的1.5升发动机配合高效率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千瓦,最大扭矩136牛.米。电机最大功率为17.2千瓦,能够释放出106牛.米的最大扭矩。二者共同发力,可以获得172牛.米的最大扭矩

  在起步阶段,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工作,你会感觉ILX的提速非常轻盈。继续柔和加速,发动机会单独为车辆提供动力,同时为电机进行充电。行驶中,将车速保持在80公里每小时以内匀速行驶,发动机则会停止运转,以纯电动状态驱动车辆,这种宁静的驾驶氛围让人心生安逸。同时,驾驶员可以通过仪表内显示屏中的绿色圆点查看此时油耗是否经济,圆点越大,燃油消耗就会越少。这种设计可以鼓励驾驶员用更加经济的方式去驾驶车辆。

  当然,年轻人驾驶ILX肯定不会如此温柔。深踏油门踏板,发动机和电机会同时为车辆提供动力以获得更加迅猛的提速。如果你觉得CVT变速箱的加速过于平滑,那就通过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手动模拟加减挡,此时强烈的推背感可以瞬间勾起你的运动神经。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驾驶讴歌ILX混合动力轿车 外形和动力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ILX满意度:---  排行

讴歌ILX

实拍图片:774

评测文章:1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