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月薪7500元司机改行做乞丐 发展全家入伙

2012年12月26日09:09
来源:千龙网

  D 城管说

  拉着路人强行卖花的,可以报警处理

  职业乞丐喜欢往人多的地方钻,比如中山路、天桥等。思明城管执法队员经常在路面巡逻,有了经验,对乞丐都很了解。

  遇到职业乞丐,执法队员都会进行规劝,让他离开。如果是真正的乞讨者,执法队员就联系民政部门,送他到救助站。

  作为道路市容管理的执法部门,城管执法队员只能以“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将乞丐劝走。对于某些乞讨者强拉着路人卖花,就属于兜售物品了。如果不听劝阻的,执法队员可以报警处理。(记者 谢雨真)

  E 网友说

  这样消费同情,以后再不给钱了

  @尚好厝边说:“骗钱可恶,骗取他人爱心的更可恶。”许多网友对职业乞丐的行为表示鄙视。“这样子消费同情,以后再也不给乞丐钱了。”有网友表示自己“太善良”,觉得“很受伤”。

  不过,仍有些网友对此抱着宽容心态。@徐忙说:“这么年轻,做这种事,肯定有他自己的考虑。”@厦门网事说:“真也好,假也好,没什么可生气或者嫌弃的,至少在尊严面前,他选择了趴下。” 而其他网友则反驳,@summer菠萝说:“有手有脚,却装残疾行乞。尊严在哪里呢?”@红枣-Aolin要过BEC说:“就是因为有这种人,才让很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得不到帮助。”@击筑和歌_哥割割咯咯则理性建议:“的确有不少利用人们同情心赚钱的骗子,但不要因为这些人而否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整个群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