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优异品质 一汽奔腾发力打破中国车市坚冰

2012年10月17日14:58
来源:搜狐汽车

  在好莱坞流行一句话:"成功,不在于你做什么,而在于你认识谁。"

  这句话在中国汽车市场,可以印证为,一款车好不好,不在于你本身品质如何,而是要看你是否为合资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很多消费者选车不在乎车本身性价比高低,更在乎选中的车是否为合资品牌。于是乎,从国内汽车市场蓬勃发展伊始,合资品牌几乎占了整个中国汽车销量的大半江山。相比之下,自主品牌销量比重、市场份额明显不及合资品牌。但作为中国车市自主品牌的领军者,一汽奔腾始终践行着"一年一年型,三年一改款"的承诺,每年都为消费者推出升级的年型车,足见奔腾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及对自主品牌发展的坚定信念!2012年,继奔腾B70在中级车市占据主流地位,奔腾B50在用户心中确立"性价比之王"的地位后,全新奔腾B70及旗舰版车型奔腾B90相继上市。特别是奔腾B90以其"领先科技"的核心优势,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中难得的高端之作,奔腾以自己的系列优异品质车型,发力打破车市坚冰!

 

  打破品牌困局 理性选择爱车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市场的合资汽车在价格战中,都不得不将其配置不断缩减,总是会以不同的价格阶梯呈现给消费者各种不同的"乞丐版"车型。但因为顶着合资品牌的光环,即使是"乞丐版"车型依旧受到青睐,而那些价位相同,但配置比合资车型丰富不少的自主品牌却遭冷遇。为什么消费者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呢?据了解,很多消费者给出的理由是自主品牌汽车的品质、质量不够硬,售后服务也有太多不尽人意的地方。

  对此,笔者另有看法,就拿一汽轿车来说,从2006年奔腾B70问世,到2009年奔腾B50推出,再到2012年奔腾旗舰车型B90的隆重亮相,奔腾车系销量稳步攀升,并以其高品质、高配置、高性价比、高服务品质的商品优势,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如今,奔腾B70已经奠定了中级车市主流车型的地位,奔腾B50也已成为用户心中"性价比之王",而旗舰车型奔腾B90又以其领先科技的独特魅力将一汽奔腾带入了新的品牌高度。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奔腾系列车型在同等价位车型中,无论是品质还是服务都不逊色于合资品牌车型。所以在购车时,我们应打破盲目追求合资品牌的格局,不因品牌而牺牲配置、不因名头而牺牲品质,而应从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操控、安全、价格等综合因素做出理性选择。毕竟汽车是耐久性消费品,惟有高性价比及高安全性能方为王道,方为明智之选。

  奔腾系列车型  树立自主标杆

  作为中国车市自主品牌的领导者,一汽奔腾始终秉承"进取不止"的精神,时刻以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吸收当今世界汽车工业先进的工艺及众多尖端科技精髓造车。

  奔腾B70自2006年上市以来,凭借其卓越品质、高性价比赢得良好的用户口碑,6年时间赢得近22万用户青睐。更是J.D.POWER的获奖常客,2011年,奔腾B70连续获得J.D.POWER 2011年中国新车品质调查细分市场第一名、J.D.POWER 2011年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细分市场冠军、J.D.POWER 2011年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头名等三重大奖。

  奔腾B50上市3年来,市场表现堪称耀眼夺目。自2009年上市伊始,奔腾B50凭借完美的操控,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品质,在多方面超越了人们对传统A级车的期待,完美的展现了其"1.6L之王"、"全面越级车"的商品魅力。凭借卓越的品质、超高性价比优势,短短的3年时间,奔腾B50赢得了近25万用户的青睐,更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好评!

  2012年8月22日奔腾B90卓耀上市,作为一汽轿车潜心研发数载的优秀旗舰产品,奔腾B90融合一汽轿车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不仅拥有炫目夺人的魅力造型,同时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奔腾B90在继承和发扬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品质"、"安全" 等优良品牌资产的基础之上,强化了奔腾品牌"科技"的DNA,它也将带领奔腾品牌进入科技驱动品牌的新阶段。

  无论是奔腾B70奔腾B50、还是奔腾B90,可以说一汽奔腾系列车型都是同级别市场里数一数二的好产品!无论是从外观、内饰、动力、操控方面,还是从安全方面都无可挑剔!这不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好车么?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宁可去买合资品牌的"乞丐版"车型,而不愿意用相同的钱去买一辆配置更丰富、更安全的自主品牌车呢?我们相信随着奔腾系列车型的不断扩充壮大,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不断的惊喜,国内汽车合资品牌独大的格局,终将会被打破!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