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陆风城市SUV X5正式上市 售9.98-11.58万

2013年01月04日05: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1月4日,陆风X5城市SUV车型正式上市,此次首先上市的陆风X5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共推出手动创行版、手动创享版和手动创领版三个车款,售价区间为9.98-11.58万元。配备8AT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会在7月份左右推出。

陆风X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手动创行版 9.98
2.0T手动创享版 10.38
2.0T手动创领版 11.58

  新车概述:陆风X5于去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这也是陆风汽车旗下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城市SUV车型。陆风X5车身长度为4568mm,轴距2660mm,定位紧凑城市SUV,与合资品牌丰田RAV4本田CR-V车型尺寸相当,而国内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长城哈弗H6吉利全球鹰GX7等车型。

  外观造型:和陆风之前的产品不同,因为定位上更偏向于城市SUV陆风X5在外观设计上紧跟流行潮流,更为时尚和动感,城市化特征明显。这种动感体现在X5的外观设计细节上,菱形的大灯用直线条展现了力量感,车身腰线以及发动机棱线、后部保险杠等位置都使用了非常明显的硬朗线条。

  内饰设计:陆风X5采用了双层的仪表台设计,层次感较为突出,中控台简洁大气,音响和空调的按钮及旋钮等都设计的较大很容易操作。在材质上,陆风X5中控台部分使用了较多的硬塑料。不过为了增加美观度,我们可以看到液晶显示屏两侧使用了类似于碳纤维样式的塑料件。

  配置信息:此次上市的都为手动挡车型,而且仅有三个车款,配置方面也为后续8AT车型留出了较多空间。该三个车款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遥控钥匙、行车电脑,但并未配备ESP。创领版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陆风X5使用的是来自三菱的总成,采用了一台代号为4G63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800-4400rpm。目前上市的三款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且都为两驱版本,最具看点的8速自动变速器车型会在后续推出,同时后续也会有四驱版本车型推出。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满意度:75分  排行

陆风X5

实拍图片:216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