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陆风城市SUV X5正式上市 售9.98-11.58万

2013年01月04日05: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内饰:都带有模仿痕迹 做工品质优良

  在车展之前我们曾对陆风X5进行了简单体验,不过当时并没有允许我们公布内饰。广州车展上陆风X5的内饰对公众展示,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陆风X5采用了双层的仪表台设计,层次感较为突出,中控台简洁大气,音响和空调的按钮及旋钮等都设计的较大很容易操作。

  在材质上,陆风X5中控台部分使用了较多的硬塑料,用手按压的感觉较为生硬。不过为了增加美观度,我们可以看到液晶显示屏两侧使用了类似于碳纤维样式的塑料件。

  长城哈弗H6的内饰部分采用了排档台一体式结构,四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很有特色。当然,哈弗H6同样以塑料件为内饰主体,同时在中控部分还使用了钢琴烤漆装饰,这和陆风X5使用仿碳纤维件有异曲同工之处。

丰田RAV4内饰】

【2010款本田CR-V内饰】

  实际上,陆风X5哈弗H6的内饰设计以及中控台布局都给了我们一个非常熟悉的第一印象。仔细对比之后会发现陆风X5的内饰设计基本上模仿了丰田RAV4车型,不过陆风X5在控制旋钮、显示屏、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细节上做了深入修改。哈弗H6的内饰布局则和本田上一代CR-V非常相似,同样在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布局等都做了较大修改。

  很有意思的是,丰田RAV4本田CR-V本身也是一对冤家路窄的竞争对手,同样定位于城市化SUV市场,而陆风X5哈弗H6两者的情况也非常类似。尽管两者内饰带有一定的模仿痕迹,但从做工品质而言,两者都已经有了很高的档次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满意度:75分  排行

陆风X5

实拍图片:216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