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2013年1月11日节目导视

2013年01月10日14: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全媒体专家、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人谢卫列老师介绍:这档创办于1997年的卫星电视时尚节目是凤凰卫视中文台迄今唯一的时尚资讯类节目集群,覆盖了中国大陆、台港澳地区、以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车元素》会在每周五19:00至19:20都会给全球华人车迷带来丰富多彩的汽车资讯;本周五《车元素》主持人李辉女士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韩国及西班牙掀背车、美国跨界车以及英国豪华车,最后请来刘家宝,为你解读汽车设计!

 

  作为韩国的掀背车成员,新车(C’eed)除了于本土销售之外,还于欧美发售。此车系于6年前发表时,操控表现及口碑都有不俗的评价。如今,此系列的新款,不仅满足韩国车本身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特色,在各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相对于旧有版本,新车更长、更宽,车身则更为低矮。车头入风口更为夸张,A柱更为倾斜,LED行车灯与车头灯相当匹配,同时新车设备相当豪华及高科技,作为在欧美战场迎战的筹码。

 

  作为欧洲设计及制造的跨界车,这款新车Kuga)在欧系对手的冲击下,仍有不俗的销售表现。此车设计的方针,是要提供出众的城市行车表现之余,同时提供一流的越野表现。配用了一台有136匹的2.0公升引擎及6前速手动排档之后,省油表现相当出色,平均每100公里只耗油6.3至6.4公升,视乎版本为前驱或是四驱。此外,厂方亦追加轻型版本(Baby Kuga),迎战更初阶的跨界市场。

  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里,厂方发表了新车的(Cupra)概念版本,作为进入国内市场的型号。如今,投产版本终于出现了,新车不负众望,提供不俗的设备及性能。引擎方面,配用了一台1.4公升TSI引擎,输出马力达到180匹,套用在小车身上,力量可谓是随传随到。设备方面,真皮座椅、导航系统、高质音响系统等一一齐备,是追求高质小车人士的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