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T动力身手更敏捷 试传祺GS5 1.8T至尊版

2013年01月1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3/01/11 NO.10

  广汽集团旗下的广汽乘用车公司以及广汽传祺品牌,虽然成立时间并不长,车型产品也并不丰富,但是经过几年发展传祺品牌已经深入人心。传祺城市SUV产品GS5从去年上市以来,销量已经攀升到超过5000台/月,在自主SUV领域占有领先地位。为了巩固这一优势,传祺GS5正式推出了1.8T动力版本的车型,在动力匹配上不但弥补了之前2.0L动力表现平平的状况,而且车型也进一步丰富。这款1.8T发动机能为传祺带来怎样的变化,我们先来看看传祺GS5 1.8T表现究竟如何。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此次传祺GS5 1.8T车型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跨越了14.88万元-22.98万元之间,共有一款5速手动挡车型和五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车型,其中还包括三款四驱版本。传祺GS5 1.8T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之前已经上市的2.0L车型并无区别,因此在这里我们不再进行赘述,大家可以点击下图进入传祺GS5 2.0L试驾报告详细了解。



1.8T动力提升明显 但噪音略大

  1.8T发动机是比较普遍的涡轮增压排量动力,在国内市场上包括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都有不少1.8T动力。广汽传祺这台1.8T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0千瓦,基本超越了常规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国内其他一些1.8T动力最大功率基本都在120千瓦左右。这台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来自于博格华纳,博格华纳也是世界知名的涡轮增压器供应商,在匹配和调校方面都更为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5这台1.8T动力可以在1700-5200转宽泛的转速区间输出最大237牛米的扭矩,这能够帮助车辆获得更好的加速表现。实际试驾体验过程中,在2000转以下时涡轮并没有完全进入工作状态,因此低转下动力表现并不猛烈,继续给油在涡轮进入工作后,动力表现更让人满意。

  当深踩油门时,发动机响应变得十分积极,手自一体变速器会把发动机逼到5000转时才会换挡,虽然没有什么推背感而言,但可以轻松感觉到速度提升更快速明显。总体来讲传祺GS5 1.8T给人的感觉显得很温和,毕竟有着近1.7吨的自身重量,并且整体偏向于城市化用车的舒适性调校,也需要这种个性。

  我们所试驾的车型为1.8T顶配版本,配备了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i-4WD智能四驱系统。对于这台变速器,在正常行驶时很难察觉到它的换挡动作,换挡十分平顺,只有在急加速把发动机逼到5000转时才能明显感觉到它的工作状态。同时这台变速器也配有S运动模式,运动模式下会延迟换挡来保证充足的动力响应。

  1.8T的动力给传祺GS5带来了明显的动力提升,不过这款发动机在噪音的控制上略微显得有些大。尤其是前排更能够感受到发动机带来的噪音影响,在加速时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提升,传入车内的噪音也会加大。不过发动机的噪音在后排并无太大感受,对于后排乘客影响并不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