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T动力身手更敏捷 试传祺GS5 1.8T至尊版

2013年01月1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底盘系统优秀 电子四驱切换便捷

  底盘系统方面与传祺GA5相同的轿车平台给予了传祺GS5充足的舒适性,同时这套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也具备优良的操控性。这套底盘系统来自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我们也知道阿尔法罗密欧是一个追求运动的品牌,综合传祺GS5对于操控和底盘的回馈而言,仍然延续了这样的特色。

  传祺GS5过弯侧倾较小,底盘能提供很好的支撑,但并非给人硬邦邦的感受,它又能过滤掉不必要的震动。转向系统指向精准,且路感清晰,不足的是采用机械液压助力方式使其转向略微偏沉,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可能会多些抱怨。

  同样来自博格华纳的电控四驱系统也是传祺1.8T的亮点之一,通过排挡杆后面的旋钮,可以轻松切换两驱、四驱以及锁定三种模式,带来极大的操作便利性。不过由于本次试驾都是在城市以及高速等良好路况,我们并没能体验到四驱系统带来的优越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