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T动力身手更敏捷 试传祺GS5 1.8T至尊版

2013年01月1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亮点配置丰富 品质超越合资车

  传祺GS5在第一次试驾2.0L车型时,留给我们的印象就非常深刻,不仅外观造型设计美观,而且内饰的做工品质让人非常意外。本次传祺GS5 1.8T车型正式上市,车系里最为顶配的四驱至尊版车型也得以推出,而且我们本次试驾的车型也正是这款配置水平最高的车款。

 

 

  按照上市当天对广汽乘用车领导的采访而言,传祺GS5之所以推出售价在22.98万元的车型,主要是为了满足那些对自主品牌情有独钟,又有着高要求的消费者,而为了满足这些高要求,传祺GS5也使用了远超竞争对手的配置水平,同样在品质上也更上一层楼。

  传祺GS5 1.8T车型全系配备了博世的ESP系统,也是博世最新的第九代ESP系统,同时带有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等功能。而作为高配车型,还配备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窗帘式侧气帘、智能钥匙、电动天窗、意见启动、座椅加热、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座椅调节等。

 

 

 

 

  内饰的做工主要体现在真皮座椅的缝制细节、部件的接缝、中控台按钮手感、以及材料的质感等多方面,而传祺GS5在这些方面都远超自主品牌车型,甚至在一些合资车型面前,传祺GS5也更具有竞争力。此外在空间方面,GS5 1.8T版本和2.0L车型并无实质性区别,2710mm的轴距使传祺GS5在紧凑级SUV里拥有着压倒性优势,无论前后排空间,都非常充裕,同时后排还可以完全放平,尾箱空间更是大得惊人。

 

 

  总结:传祺GS5 1.8T升级后的动力明显更能满足高要求消费者需求,更强的动力搭配四驱系统也使GS5具备了更充分的优势,而且在如今涡轮增压动力爆发的时代里,传祺GS5 1.8T动力表现明显优于同排量发动机水平。传祺GS5是自主品牌少有的精品型车款,1.8T的推出在完善GS5车系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评测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亮点配置丰富 品质超越合资车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