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致尚XT内饰谍照首曝 取向运动化定位

2013年01月11日1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正式因为自主品牌轿车车型的品质提升和设计感加强,长安汽车的市场竞争力也在提升。在2012年完成175万辆的销售业绩后,长安汽车将2013年的销售目标定在了200万辆,几乎15%的增长率远远高于预期7-8%的行业增长率,长安之所以如此信心满满,可能主要就体现在自主品牌轿车业务这一块。

  2012年自主品牌轿车完成23万辆销量,而2013年的目标是40万辆,增长率超过了70%。在目标分解中,其中的30万辆由逸动10万辆,CS35达到6万辆,悦翔V系14万辆组成。也正是因为2012年逸动CS35两款全新车型取得的成绩给了长安信心。除此之外,2013年还将上市的睿骋、致尚XT,以及一款定位CS35之上的中型SUV车型,和其他现有车型一起消化剩余的10万辆目标任务。

  可以看出,相比2012年的新车井喷,2013年长安汽车的新车推出节奏有所放缓,目标是提升销量、夯实基础。而到了2015年,又会有多达五款新车推出,这其中包括了全新一代的悦翔奔奔车型,以及MPV等全新车系。 

  同时长安的多基地布局效应开始逐渐释放,放在哈尔滨生产的悦翔V3,以及即将于南京投产上市的欧力威,都很好利用了现有基地的分散布局。而新增的北京基地也已经开始运转,悦翔V5投产后,首款中高级轿车睿骋也将由北京基地负责生产,后续代号S301的中型SUV同样会在此投产。

  相关文章:睿骋/逸动两厢版 长安汽车2013新车曝光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到2015年,长安会有多达五款新车推出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