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CLS63 AMG官图发布 或于今年6月上市

2013年01月11日1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shiD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新款CLS 63AMG车型官图,本次推出的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是CLS63 AMG S-Modle和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S-Model。这两款动力充沛的新车有望于今年6月上市。

  这两款车型前轮距较常规CLS车型增加24mm,并配有多幅铝合金轮圈,前轮胎规格255/35 R19,后轮胎规格295/30 R19。

 

  内饰部分:在原有CLS车型基础上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轻量化的同时让车内气氛更加动感。一改CLS车型优雅宁静的本性。

  这两款车都搭载了奔驰为之自豪的5.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匹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AMG7双离合变速器并有4 MATIC四驱系统将动力分配到各个车轮之上。借助于如此强大的动力支持,使得这两款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3.6秒。

  结语:CLS本来是一部优雅的奔驰车型,其尾部造型也曾备受争议,而Shooting Brake的车型则更被人所称道,不过CLS63 AMG车型则将优雅二字改写,凭借出色的动力和超强的加速性能,让这两款车立即成为了性能车中不可小视的佼佼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S级 AMG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CLS级 AMG

实拍图片:795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50~177.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