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更换发动机变速箱 深测2012全新奔驰B200

2013年01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购买建议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一代奔驰B级较前款车型发生了很明显变化,外形设计更加激进富有活力,内部氛围能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对其产生兴趣,看来外貌协会如今已经是各个汽车必须要拿到的一张会员卡。当然,作为一个国际知名的庞大家族中的一员,新款车型还很实在的将动力和传动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这不是一次拉皮儿,而是奔驰家族完整的“第二胎”。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代B级车的价格区间为31.9-35.8万,而全新B级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7.8-32.8万,价格反而比之前有所降低,也许是奔驰意识到在中国一味保持高调姿态消费者依旧不会太买账,这回终于不但把价格降了下来,而且配置和造型还进行了全面升级,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件好事,最起码这回POSS摆的很成功。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买E、S级的消费者大多是为了商务需求,买A级或许是出于情趣需要,而B级C级车型在国内应该算是代表一种小资生活。大部分购买这两种车型的消费者兜里可能并没有多么强大的黄金国库,但也算是衣食无忧,所掏的银子也不会占太多可支配收入份额。即便如此,还是会有不少人会关注日后使用成本,众所周知,目前奔驰在国内的维修保养成本相比宝马奥迪这两位对手要略高一些,如果今后能在这方面所有改善的话相信奔驰在中国的路将会越走越亮。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B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B级

实拍图片:1670

评测文章:30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47~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B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