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评论:十件大事引领2013年北美国际汽车展

2013年01月14日23: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5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3年北美汽车展将在本周一于美国底特律正式开幕,预计将成为最近数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展览盛会。

  今年参展的汽车数量将超过500辆,其中包括55款新车将借此车展的机会率先向全球市场发布。

  IHS Automotive公司的汽车分析总监Mike Wall表示:“在2008年至2009年的车展显示出汽车行业的下滑,但如今,我们已经开始从复苏中慢慢走来。”

  北美车展(NAIAS)官方表示,2013年的底特律车展预计将呈现出一种强劲有力的氛围,充分显示美国汽车行业将继续刷新危机前所创造的各项记录。

  按照计划,在2013年1月19日至1月27日,2013年北美车展将对公众开放,以下是来自MLive.com所总结的十件引领2013年北美车展的大事:

  1.2014年款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在上周六,通用汽车已经私下发布了这款车,但这款车在此次车展上亮相将依然吸引消费者的眼光。这款所谓的“北美跑车”将向公众首发,这对通用汽车而言,不仅仅是提升销量,还在于是通用汽车的一款旗舰车型。在今年,雪佛兰品牌仅仅只有13款经过大幅度重新设计的汽车。

  2.皮卡车和卡车:预计在此次底特律车展盛会上,皮卡车将是一个巨大的卖点,显示出美国汽车行业的鲜活血液。通用汽车将在此次车展上携2014年款雪佛兰Silverado亮相,而GMC将会在此次车展上将其Sierra大型皮卡车首发。福特汽车还未为证实其发布的车型,但预计将展出其F-150皮卡车的概念版。

  3.豪华汽车的回归:美国汽车行业目前正在实现复苏,豪华汽车市场也不例外。尽管豪车市场尚未完全反弹至过去的水平,但预计在此次车展上将会有十款豪华品牌的汽车亮相首发。包括英菲尼迪Q5豪华跑车,梅赛德斯奔驰2014年款的E系敞篷车、Cabriolet、宾利Continental GT Speed、玛莎拉蒂Quattroporte以及凯迪拉克ELR等。

  4.外国概念车:包括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本田汽车、日产汽车、德国车企宝马、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都希望能够借此车展盛会的有利之机发布一系列车型,至少包括六款概念型车。

  5.林肯品牌:作为福特汽车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林肯汽车目前将发布MKC概念跨界车。这是林肯品牌中的第二款被赋予“新DNA”的汽车,将帮助消费者提前窥探数年后林肯新车的雏形。

  6.可替代动力系统:预计在此次车展上,电动车将前所未有的占据主导地位,但其他的动力选择也将因能效的提升备受消费者青睐。预计这些先进的技术包括直接注入、停缸技术(Cylinder deactivation)、涡轮增压等。

  7.2013年北美汽车/卡车/功能型车年度大奖:通用、福特克莱斯勒集团都将角逐这些奖项。在每项大奖中,这三大车企都跻身前三,而福特汽车是唯一一个入围这三项大奖的车企。在2012年,通用、福特克莱斯勒都未能获得上述任意一个奖项,这是自2006年以来首次。

  8.Jeep克莱斯勒集团目前已经重新改良了其三款新车,包括最畅销车大切诺基。2014年款的大切诺基运动多功能车将以燃油经济性能和驾驶里程数的提升、可用清洁柴油技术、领先的动力系统为特点。同时,包括先进的亲用户技术和安全特点都将有助于为这款车加分。

  9.创新高的参观人数:2013年北美汽车的规模将会比过去近十年来任何一次车展都还要大,单不看将亮相的500多款车,光是在1月19日的注册和售票情况就知道规模空前,已经较2012年至少增长了20%。在2012年,在车展前一个月的售票数增长15%,最终在公众开放日吸引了770932人,创出自2005年来最高参观人数。

  10.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此次车展将在该中心华丽开幕。这一具有50年历史的集会中心正在进行耗资达3亿美元的翻新。这一耗时六年的项目预计将在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开幕前完工。绝大多数的翻新工作将在此次车展开幕前完成。

  2013年北美车展将在1月19日至27日对公众开放。在1月14日至15日,已经确定将有50余款新车亮相,其中大多数是全球首发车。1月16日至17日,是专业日。1月18日是慈善日。(尚莱)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