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神似福特新翼虎 改版江铃驭胜自动挡谍照

2013年01月15日04:4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金狐谍江铃驭胜改版谍照在前期已经出现过两次,随着路试工作逐渐接近尾声,无伪谍照开始在近期现身,根据最新的无伪装谍照来看,整体个前脸与内饰的改动是此次改版的重中之重。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车头部分:大灯侧面与现款驭胜接近,不过内侧有个内延的弯曲弧度,并于整个进气格栅形成一体化,内灯具的排量组合方式也出现了较大的变化,低端安置了五颗直列LED灯,同时借助镀铬边线将远近光灯乃至转向灯都融为一个整体,亮化效果颇佳。

  同时发动机盖前沿下探,压缩了进气格栅的尺寸,这样一来,驭胜车标直接顶住了上下沿,原先横置的三道细长镀铬条被两个更粗壮的镀铬横条所取代,至于底端的那根镀铬饰条其实是边框的一部分。

  此次改版最为夸张的还是雾灯框的尺寸,雾灯本身呈现一个细长条状,但是接近矩形的边框宽幅度非常大,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的二分之一,视觉震撼力较强。需要关注的是前保险杠裙边设计非常有意思,整体前凸,并且边锋加有镀铬条。

  侧面变化几乎可以忽略,唯一看的出的变更是外后视镜罩下端添加了示宽(转向)灯带,同时取消了前翼子板上的转向灯设计。

  尾部在前期谍照中由于伪装的干扰,仅能看出尾灯内灯具造型做了重新排列,而在无伪谍照中可以看到后保险杠也做了全面的修改。

  内饰整体变化很大,中控上沿部分突起,而现款车型则是平直设计,这个突起其实是为了安置导航屏幕,为此还特意将空调出风口安排至两侧竖立式设计,导航屏下面则是导航与音响控制区域,再接下来的才是空调控制区域;由于设备安置较为集中,因此储物格的设计发挥空间也就较为充裕,可以看出排档前面有个尺寸相对较大的纳物格;原先横置的水杯槽被更改为纵置,这个更改得益于手刹造型的变化,原先直棍式手刹被改为类似CRV那样的L型手刹杆。

  此次现身的是自动档车型,目前在销的驭胜是2.4L汽油与2.4L柴油这两款发动机,全部为手动版本,而根据相关信息提示,动力方面的变化可能不大,还是维持现有的动力匹配方案,不过会增加自动档,当然是汽油与柴油同时匹配还有待官方证实。

  由于市场同类型SUV车型并不算太多,因此驭胜的竞争对手自然也就不多,起码在十万左右的车型中也就哈弗H5列较为出名,当然后者的价格更低,而驭胜的官方指导价格最低也是12.88万,这是阻碍其市场表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此次改款不排除江铃官方做出重大价格调整的可能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铃驭胜满意度:87分  排行

江铃驭胜

实拍图片:295

评测文章:7

级别:SUV

油耗:7.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88~1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4篇行情文章询价

驭胜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