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A8L降19.1万! 本周降价狂十款进口车导购

2013年01月17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宝马6系昆明有现车 全系享10万元让利

  车型:宝马6系双门 640i

  指导价:118.60

  现价:108.6  降幅比例:8.43%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6系轿跑的车身长宽高为4894×1894×1369mm,轴距为2855mm外观方面,这款既优雅又富有运动气息的跑车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前脸部分,采用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鹰眼大灯,鹰眼大灯有些内陷的造型也让其前脸更加富有张力。前杠上方装饰有条状泪眼行车灯,时尚达人的范儿溢于言表。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宝马6系轿跑短而精悍的前悬加上比上一代多增加的74mm车身长度营造了更加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前后排乘坐者都能够获得比较宽裕的腿部空间及头部空间。增加的75mm轴距(总长2855mm)一举让全新宝马6系成为了双门跑车的标志性比例。同时在扩大轮距的基础上,新车还额外增加了39mm的宽度,提供令人惊讶的抓地力。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单元,宝马6系共搭载了3.0T L6发动机与4.0T V8发动机两款动力单元,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35 kW /5800 rpm300 kW /5500 rpm,最大扭矩分别为450 Nm /1300-4500 rpm600 Nm /1750-4500 rpm。与之搭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全新宝马6系轿跑的“宝马范儿”十足,走到哪里都能够成为众人的焦点,如果您认为这款轿跑徒有虚表,内部空间局促,那就大错特错了,它的内部乘坐空间在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都表现的非常突出。近期优惠力度较大,喜爱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近期行情:辑从昆明地区宝马汽车云南宝悦4S店处获悉:宝马6系全系均有现车在店,现在购买全系均可享受优惠,最高达10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详询经销商。

  信息来源:http://kunming.auto.sohu.com/20130115/n36317642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双门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6系双门

实拍图片:862

评测文章:294

级别:跑车

油耗:8.2~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1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