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A8L降19.1万! 本周降价狂十款进口车导购

2013年01月17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英菲尼迪G系现金优惠5 深圳最低仅售34.8

  车型:英菲尼迪G G25 豪华运动版

  指导价:39.80

  现价:34.8  降幅比例:12.56%

英菲尼迪 G(Q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G(Q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G(Q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G25的车身长宽高为4780×1773×1453mm,轴距为2850mm。外观动感时尚、内饰运动范十足,让英菲尼迪G25受到了许多现代都市人的喜爱。英菲尼迪G25的前脸大气饱满,横栅式进气隔栅搭配上两侧犀利的鹰眼大灯,看上去不怒而威,张力十足。前杠上方的梯形出气口与两侧的碗状行车灯想搭配,让英菲尼迪G25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范儿。英菲尼迪G25的尾部造型十分惹眼,与车身相连在一起的尾翼中间部分与G25的尾部相连接,时尚又动感。同样造型夸张的后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再搭配上最下方的双排单出式排气管,让英菲尼迪G25看上去犹如一名运动健将。

英菲尼迪 G(Q50) 实拍 内饰 图片

 

 

  打开英菲尼迪G25的车门,首先看到的是三幅式纯色方向盘,正前方的内嵌式仪表盘采用两大两小双圆形设计,蓝白北京光看上去十分清晰。中控台的正上方为内嵌式行车电脑显示屏,各色操控按键排列在凹槽的水平面内,这样的内部设计源于英菲尼迪家族传统的内饰设计风格,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再往下的镀铬金属装饰区为按键操控区,各类操控按键井然有序的排列其中,最后为挡把操控区。

英菲尼迪 G(Q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英菲尼迪 G(Q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单元:英菲尼迪G系共有两款动力输出,G25车型为2.5L V6发动机,G37车型为3.7L 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3kW/6400rpm258kW/7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53Nm/4800rpm361Nm/5200rp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均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英菲尼迪G系在轻点油门的状态下车子反应很快,加速时动力源源不断。

英菲尼迪 G(Q50)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英菲尼迪G系列轿车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其设计风格鲜明,车身曲线温润中富有张力、魅力四射,诱人的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设计使G37的铮铮铁骨散发出高贵优雅的运动气质。尾部造型也十分的流畅圆润,LOGO下镀上了Infiniti的英文,彰显其身份与品质。

  近期行情:编辑从英菲尼迪深圳东风南方4S店处获悉:顾客近期订购G系,可在指导价的基础上享受5万元现金优惠,经销商处仍有少量现车可供挑选。

  信息来源:http://shenzhen.auto.sohu.com/20130115/n36346774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Q50)满意度:80分  排行

英菲尼迪G(Q50)

实拍图片:1495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英菲尼迪G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