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A8L降19.1万! 本周降价狂十款进口车导购

2013年01月17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拉古娜古贝武汉狂降5万元现金 现车极少

  车型:雷诺拉古那-古贝 2.0T 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35.98

  现价:30.98  降幅比例:13.9%

雷诺 拉古那-古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拉古那-古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拉古那-古贝 实拍 外观 图片

  拉古那古贝的车身长宽高为4643×1811×1400mm,轴距为2693mm。拉古那古贝的外观造型跑车韵味知足,行走在大街小巷,总是能轻易的吸引人们的眼球。前脸部分,采用了欧洲跑车风格的的前脸设计,菱角分明的个性前大灯令车身立体感细化,前杠上方宽大格式进气隔栅让人想忘记它都难,而该车型的整个线条都始于汽车格栅,沿两侧勾勒出前翼的形状后再向后延伸,突显了尾部线条,充满力量感。

雷诺 拉古那-古贝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拉古那古贝采用了纯黑色的吸光内饰,整体做工精细,软性材质和铝制装饰的搭配大大提升车内质感和舒适度,方向盘看上去也很有运动感,镀铬金属装饰的“V”型区域让方向盘看上去更加有质感。中控台的正上方为内嵌式设计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往下为羽翼状的按键操控区。拉古那古贝的整个内饰做工精细,用料考究,车门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与驾驶仓相同的配色和内饰材质,非常美观。

雷诺 拉古那-古贝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诺 拉古那-古贝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拉古那古贝配置了四轮转向(4Control)系统,可以提供无可匹敌的转向精准度,并使操控更稳定、更安全。配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70Nm/3250rpm。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雷诺 拉古那-古贝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拉古那-古贝是一款血统纯正的欧式轿跑,相比拉古那系列车型更富有激情和动感,除了前卫时尚之外,它的动力操控系统也更稳定、更安全,更能保证驾驶乐趣。

  近期行情:编辑从雷诺武汉雷诺美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少量拉古那-古贝现车资源。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购车可享受5万现金优惠,现售30.98万。

  信息来源:http://wuhan.auto.sohu.com/20130115/n363428390.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拉古那-古贝满意度:---  排行

雷诺拉古那-古贝

实拍图片:463

评测文章:3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8~37.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