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马尔乔内:Jeep在华投产 年产或达20万辆

2013年01月18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8日上午消息 菲亚特及其美国子公司克莱斯勒预计,旗下Jeep品牌2014年在华投产后,年产量将至少达到10万辆,二者都希望能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赶超竞争对手。

  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17日表示,Jeep品牌在华年产量还可能翻倍至20万辆。但他尚未透露可能于何时达到这一产量。

  菲亚特持有克莱斯勒58.5%的股份,该公司本周二表示已同意与广州汽车集团在中国生产Jeep。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品牌在华销量较低,相比之下,菲亚特克莱斯勒远远落后于其他外国汽车制造商如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后两家汽车商在华销量强劲,2012年在华销量均超过280万辆,占中国市场当年汽车总销量29%以上,而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等品牌总销量才仅仅超过6万辆。

  马尔乔内还谈及全球车市前景,他称欧洲汽车市场2012年跌至17年来新低,菲亚特正设法通过定位亚洲和拉美快速增长的车市来应付在欧市场销量下滑困境,他认为该市场近期内不会出现明显改善。但北美、拉美和中国市场汽车销量将出现增长。

  马尔乔内在一次媒体发布会上宣称:“预计Jeep在华年产量将达到10万辆,还可能倍增至20万辆。”他还补充说道,生产可在18个月之内启动。(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