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进口新道奇酷威将上市 售27.49-29.19万

2013年01月22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1月22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进口7座SUV道奇新酷威将于近日上市,售价分别为27.49万元和29.19万元。现车将于春节前到店销售,目前各地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进口新款道奇酷威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智尚版 27.49
2.4L 尊尚版 29.19

  外观方面:新款道奇酷威带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平直的车身造型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虽然缺乏变化,但力量感十足。曾经带“羊头”的十字镀铬饰条被黑白对比色的十字饰条代替。另外,中网内部的黑色塑料格栅也从原来的平直造型升级至类似蜂窝的网状结构。雾灯处的设计更为考究,新增的线条使前脸呈现X形线条。

 

  车身尺寸方面:道奇新款酷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878/1751mm,轴距达到2890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182mm。新款酷威尾部的设计思路与前脸相似,在基本保留原有车身线条的基础上对于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圆环状LED尾灯,原本“羊头”车标的位置改为了道奇的英文字母拼写。另外新款酷威配备了双五幅19寸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25/55 R19。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道奇款款酷威全系标配刹车辅助系统(BAS)、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定速巡航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

 

  舒适和信息娱乐配置方面:新款酷威配备了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集成了收音机、媒体播放器、原厂中文GPS导航、空调座椅控制、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应用;双炮筒式仪表盘,带3.5英寸彩色液晶屏;9英寸后排影音娱乐系统,配合车载无线耳机和遥控器,能欣赏娱乐大片的同时也不影响驾车者;专业级Alpine 6扬声器豪华音响带低音炮。Keyless Enter无钥匙进入系统,全系配备Keyless GO一键式自动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酷威搭载了2.4L DOH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2.4L智尚版、尊尚版为两驱车型。传动方面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款酷威还将推出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42N·m,而3.6L车型配备的是全时四驱系统。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进口新款道奇酷威将上市 售27.49-29.19万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酷威满意度:90分  排行

道奇酷威

实拍图片:1532

评测文章:42

级别:SUV

油耗:9.9~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49~37.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