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轻松感受无法被复制 评测北京奔驰新GLK

2013年01月24日0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操控:平稳轻松的感受冲淡你在路上所有的烦躁

  老实说,如果要追求乐趣,在奥迪Q5宝马X3以及奔驰GLK中,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宝马X3,当然,前提是我需要一个畅通的路况,这才能让我玩得更尽兴。但如果结束了一天疲惫的工作,我更愿意驾驶奔驰GLK行驶在高峰时段的回家路上。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轻松。 

  全新的奔驰GLK转向力度比起老款明显轻了不少,转向依旧精准,不过方向盘也增加了一定的自动回正力,没有了以前需要自己回正方向盘的呆板,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它变得更容易驾驶,也更轻松了。 

  奔驰GLK是中型豪华SUV中少有的配备可调式悬挂系统的车型,根据行驶状况和路况减震会自动调节,改善舒适性与稳定性,虽然它的调节是通过机械形式实现,而非技术更复杂的电磁可调式悬挂或者空气悬挂,但在技术层面,依旧会让它更具购买价值。

  它悬挂的侧向支撑更为坚挺,但不像奥迪Q5那样过于紧绷显得有些生硬,侧倾的抑制很到位,悬挂的韧性很好地克服了转向结束车身回正后的摇摆趋势,转向力度也会随着速度提升很自然地加重,让你连续过弯都能很有信心,并保证灵活、稳定的操控特性。 

 

  奔驰GLK的操控表现并不会像宝马那样懂得如何调动你的兴趣,反而会让你的精神放松下来,保持一个平稳的巡航速度。我尝试了几次在车道中穿行,它始终是保持着平顺的换挡、舒缓的动力输出,安稳轻巧的转向表现,哪怕是在S挡,也没有突如其来的刺激,这一切太过安稳的状态,终究又把我带回到平稳轻松的驾驶状态。甚至在拥挤的车流中,它的平和也会冲淡你在路上所有的烦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驰GLK级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