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轻松感受无法被复制 评测北京奔驰新GLK

2013年01月24日0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配置:全新设计的内饰,功能使用更加便利 

  全新内饰设计,让人感觉奔驰GLK看起来更精神,也带来了更为丰富的功能配置。在豪华版的车型上,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使用了17.8厘米的彩色显示屏,并带有10 GB硬盘的音乐记录器。其提供了地图详细的语音导航,并且可以实现3D实景效果,这种显示方式会让人有更加直观视觉效果。语音控制的识别率很高,并针对国内用户需求,可以识别多地区的方言,结合方向盘多功能键,可以很轻地用语音控制它的各种功能。  

 

  对于电子娱乐产品众多的今天,奔驰GLK除了提供传统豪华车必备的多碟DVD功能,也能满足不少年轻人与iphone手机连接、U盘连接甚至通过蓝牙直接播放音频。 

  比起其它品牌使用的Autohold驻车辅助功能,我更喜欢奔驰的这套Hold驻车辅助,它的操作会更加自主,不再需要电脑去纠结于低速蠕动究竟该不该帮你驻车,只要在停车时深踩下制动踏板,就可以能将它Hold住,起步只需要直接请踩油门,驻车功能就能灵敏地释放。  

  全景天窗当然在野外郊游时显得更加惬意,虽然比宝马X3奥迪Q5中间多出了一个衡量,但并不影响透光的效果,也显得车顶安全性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驰GLK级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