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平常心 洞察力 试驾本田混动车型Insight

2013年01月29日08:30
来源:《汽车族》 作者:李鑫

    其实当我第一眼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希望了解的并不是他的油耗有多低(综合油耗百公里4.4升)或是他的驾乘感受有多舒适,而是很想知道这个即将闯入中国市场的混合动力“新丁”会以何种姿态来面对丰田普锐斯这个扎根中国已久的混动“老炮儿”的。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我在试驾当天的产品说明会上找到了答案:首先,Insight的竞争对手显然是锁定了丰田普锐斯,不过他并没有太大压力。因为Insight在同级别普锐斯面前有如下优势:更低的价格、更高效的ECON节能技术、更长的电池寿命、更轻的车身质量等。好了,为了节省有限的篇幅,过多技术层面的内容还是不要赘述了。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才是王道!第一眼看到这辆车,他修长的车身一度让我误认为其轴距会是目前主流的2700毫米。翻翻车子的数据资料才知道他的轴距竟然是2550毫米(这是第一个让我意外的地方)。但他看上去真的很显长。那好吧,在没有坐进车子之前,知道了他的轴距没那么长,于是我便想当然地猜测这应该是低矮的车顶线条所造成的错觉。这样看来,坐在车里头部空间必然会受影响。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Insight身上这件淡蓝色的“大褂儿”是他的标志色。前进气格栅上那条蓝色镀铬的装饰条低调地呼应着那对蓝汪汪的氙气透镜大灯。保险杠下部充满动感的线条充分降低了空气阻力对车身的影响。高穿透力的雾灯与示廓灯集成在一起位于保险杠下部两侧。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其实如果你对本田车系比较熟悉的话,在Insight的前脸上不难找到飞度的影子。因为全新的Insight引用了飞度的设计平台。总之他们的前脸都有着共同的特征那就是“运动”。不过当我看到Insight那仅有15英寸的铝合金小脚的时候,才再次想起,这是一款以节能环保、皮实耐用为设计目标的车型。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混动车型新丁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音赛特满意度:60分  排行

本田音赛特

实拍图片:628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