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互动”才能“混”出未来 试本田音赛特

2013年03月06日06:56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如果说本田Insight是一台注重“互动”效果的混合动力轿车,我想各位读者肯定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好吧,请大家耐心读下去。

“互动”才能“混”出未来本田INSIGHT

  其实,对于行车电脑这个汽车上的电子设备来说,我是又爱又恨。我爱行车电脑是因为它的功能强大,能够让我了解更多汽车的实时运转工况;而我恨行车电脑则是因为我车上的行车电脑显示的平均油耗数字就从来没有低于11升/百公里。这意味着每次加油结账时,我都会被加油机上的数字折腾得心惊肉跳。不过,我想如果当初要是狠下心来多给自己储备点预算,或许现在在加油机前战战兢兢的我早就是另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了。当然,在加油机前面停着的也会是一台本田Insight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一代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出现在1999年。和同时期的竞争对手相比,第一代本田Insight 4.4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让其有了充分的理由获得美国环保署所颁发的年度最省油车型称号(2000年),但仅能够乘坐两人的有限空间和只有80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却不能让绝大部分消费者满意。自2000年上市至2006年停产,本田一共在全球售出了17020台第一代Insight,对比同国籍竞争对手在全世界范围内取得的销售业绩和口碑,不得不说第一代Insight是一款失败的产品。

“互动”才能“混”出未来本田INSIGHT

  痛定思痛永远是获得成功之前必须要经历的,Insight也不例外。在第一代Insight停产之后紧跟着上市的第二代产品就开始全面弥补前辈在各个的不足,成为了一台能够全方位与竞争对手相匹敌的新时代混合动力轿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音赛特满意度:60分  排行

本田音赛特

实拍图片:628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