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捷豹XKR狂降80万! 十款进口车年前抄底价

2013年01月31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进口大众CC现金降8.8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大众CC(进口) 3.6 FSI R-Line(进口)指导价:53.5万元 现价:44.7万元

大众 CC(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大众CC R-LINE的车身长宽高为4799×1855×1417mm,轴距为2711mm。这辆身姿优雅、动感的轿车一度被誉为史上最美大众车型。前脸部分,三层式进气隔栅搭配“U”型出气口,标准的大众家族造型,两侧犀利的鹰眼大灯与下端的条形灯及碗状行车灯,让前脸变得更加丰富。

大众 CC(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另外,进口大众CC R-LINE与普通版本不同的是,17英寸R-LineMallory”铝合金轮毂,235/40规格的轮胎,与车身同色的前扰流器和侧裙,以及熏黑的运动尾灯打造出了进口大众CC R-Line的出色外观。

大众 CC(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进口大众CC R-LINE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为内嵌式设计双圆形仪表盘,白色背景光及红色指针完美的组合在一起。中控台正上方为两个并排设计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石英钟设计时尚前卫,备受达人的喜爱。再往下的镀铬金属装饰区镶嵌着大屏幕电脑显示屏,往下依次为按键操控区及挡把操控区。以金属质感打底的设计让整个内饰变得更加有档次,又不落入俗套。

大众 CC(进口)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CC(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3.6升排量的VR6发动机采用了直喷技术,最大功率220kW释放于6600rpm,最大扭矩350Nm则出现在2400-5300rpm的广泛区间。VR6是气缸夹角极小的一种布局,可以在4缸机大小的空间里放下一台6缸机。4Motion也是大众轻易不亮的武器,大多只在较运动的车上出现。不过CC所装备的新一代全时四驱是根据轴荷分配扭矩的,后轮甚至可以短时获得100%的扭矩。搭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行驶起来平顺,没有顿挫感。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车型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7.8L/100km,综合工况10.7L/100km ,市郊工况7.8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点击查看大众CC(进口)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大众 CC(进口)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养费用:新车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保修政策是:整车2/不限公里。具体保养费用和详情请以厂方说明或4S店为准。

大众 CC(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大众CC 车身线条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而优雅,风阻系数仅为0.29,该车拥有令人一见倾心的动人造型设计、高品质的内饰风格、精美的材质和制造工艺,同时在安全和科技配备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准,是一款性能不俗的四门轿跑车。

  近期行情

  日前,本站编辑从进口大众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大众CC(进口版)最高可享现金优惠8.8万元,少量现车。

  相关链接:http://guangzhou.auto.sohu.com/20130125/n36454994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进口)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CC(进口)

实拍图片:1285

评测文章:1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5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